今天去了屯門市中心吃飯....

為了去看新電話及格價,所以去了不同的電器店...

突然在某間電器店中的看到大批紅色的畫面(因為很多掛牆的電視啦),還有個身穿白色衣服的女人站在直立咪前唱歌...

總覺得很眼熟...


然後用了不夠3秒衝進去那間電器店(炸




孩子的媽 !那......


Dragonfly的live耶vvv(再炸
鋼管舞!(大誤



很高興耶vvv
是第一次在公眾地方看到關小瞳有關的東西vvv


下次如果能看到深紅的pv就好了=w=



以下送上所看到的live及Dragonfly中譯歌詞 vvv



幾乎決堤的這份感情
為何就是無法傳達給你?
趁著黑夜打破
這段令人跺腳的距離

當我貼近你
碰觸你的手
內心不禁顫抖一陣恐懼
月亮都看在眼裡 今宵 Dragonfly

那甜甜的聲音
水汪汪的眼睛
狂跳的心 想要藏起
卻藏不了 別緊盯著我瞧

無法在 多等一秒
想狠狠給你一個吻將你喚醒

愛上你的罪與罰
延燒著 我的全身
請用雙手將我緊擁在懷裡
讓手指就停在那裡 哪怕只有現在 Dragonfly


在矇矓的意識彼方
不斷迴圈的甜蜜陷阱
只能咒駡
孤獨的夜何以如此漫長

受傷的翅膀
可以休憩的地方
不願交給其他任何人
不能讓 也不能比

無法再繼續 守著這秘密
緊緊纏繞得教人作痛的妒忌

愛上你的罪與罰
罹患微熱的發燒
帶著天使與惡魔
盜取 那一份愛 Dragonfly

不需要 再多的言語
狠狠給我一個生命的吻

愛上你的罪與罰
哪怕黎明從此不再來臨也沒關係
渴望在每一次纏綿裡再次確認
讓手指就停在那裡 縱使可能受傷害
停在那裡 縱使可能受傷害
停在那裡 哪怕只有現在 Dragonfl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