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llion
作詞/作曲:石川智晶
 
Vermillion 雖然我們緊抓著生存這件事
Vermillion 
卻不覺得那樣做有什麼醜陋
 
因為你太過率直
如果看不見自己的椅子
我擔心你會像冬天的樹枝那樣清脆的折斷啊
那天你把揉成一團的紙片塞給我之後就跑走了
─要記得我喔─
我以手指描著那些文字 在夕陽餘暉中大聲哭泣
 
Vermillion 雖然我們緊抓著生存這件事
Vermillion 
卻不覺得那樣做有什麼醜陋
 
從在不知何時造成的
擦傷之中流溢出的
那朱紅而令人鍾愛的物體
我不以手去碰觸而一直注視著啊
我對著窗外的氣息呼叫著你的名字而蹲了下來
我是不可以去知道這世界所有的一切的
即使是會失去你
 
Vermillion 在我們體內靜靜地流動著的是
Vermillion 
比那天空更加朱紅而激烈的事物啊
朱紅而激烈的事物啊
 
喉嚨會那麼的覺得乾渴 是因為在我心中開始產生的
想活下去這個令人想要叫喊的真實
 
Vermillion 雖然我們緊抓著生存這件事
Vermillion 卻不覺得那樣做有什麼醜陋
Vermillion 在我們體內靜靜地流動著的是
Vermillion 比那天空更加朱紅而激烈的事物啊
朱紅而激烈的事物啊



這首.....相比起被稱神曲的「反安裝」(炸)我比較喜歡這首啊TAT
石川san的聲音好棒喔(被巴


唯一的感想是.....請珍惜生命(炸

有看過那套冷血機械人動畫的便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了(被打
因為這首是第二ED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