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由於我的回應比較偏激所以不回那歡樂到極點的帖了。





因為我想問舞乙和ZZ中的紫水晶是不是兩個人來的?

是不是有了OVA便可以令我們忘了紫水晶在乙的表現啊?






難道最終都是由76一統天下?
只是以今年76的表現(石化+路人+零對白+零百合情節,根本與一個跑龍套沒分別 ),當選萌王勢難服眾啊

只是論今年表現,76可是最囧的一個
不怕得罪說句:她今年給我的感覺根本就只是借助昔日名氣來混飯吃的.....



這些說話也能說出來的.....

自己喜歡的角色飄掉便可以去酸別人喜歡的角色了嗎?

好笑至極。

我又不是偏激到說ZZ好好看,靜留的戲份很多,對白很多,存在感很高。

但是我們靜留飯喜歡的就是那個帶不太在意的感覺,但是處處卻為夏樹著想的靜留啊,

那對緋紅色的眼睛,那把隨風飄揚的亞麻色頭髮,

還有個人私心中的溫柔和脆弱,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靜留。


就算她只是出場30秒也好,20秒也好,只是她是靜留,我便會給她投下神聖的一票!




問心,系列作的角色有誰不是可以靠以前的名氣混飯來吃的???




算我得罪也要說一句,我認為囧死狼的故事好爛,角色除了某二人之外也非常爛,特別是女主角
個人沒怎看過囧死狼,但是歌音和日美子也不是主角啊?戲份應該也沒有OS女那麼多,可能甚至連劇本也有點爛啊?


那你又去投歌音?(好歡樂!給你一個GJ!




慢著....今年除了魔炮是我覺得頗不錯之外....


有哪套可以被稱上百合神作了??????



沒有神作,沒有你口中的好情節的大家是不是全都是來混飯吃的啊???


那我們一起去混飯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