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辛苦,終於都與紫水晶來到這裡了....

不知道其他人的觀感,但是我總覺得在很多人眼中,這次的結果是很不合理...

對他們而言ZZ中的靜留的戲份少得可憐,甚至連百合劇情也沒有,反而什麼歌音,寵妃,暴君那些人對百合更有貢獻。




雖然真的好像沒方法回應指責,但是我最想說的是,今年的靜留沒戲份並不是靜留的錯啊?

明明飯已經用盡一切方法,總之就是要讓靜留在OVA有多點戲份,但是日昇做了些什麼出來大家有目共睹,

我不知道日昇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最後靜留只落得石化的劇情,

但是即使是只有石化,只要靜留是靜留,還是那個能為夏汪犧牲,傻傻的但又令人感到無比心痛的靜留,我就會把票投在她身上。



因為靜留,所以才開始想了很多的我,其實是希望自己也能像靜留一樣,能為了一個人,又或是一件事能賭上一切吧?

因為自己從來都只有三分鐘熱度,什麼喜歡也是不長久的,

甚至連對靜留的愛也開始減退的我,其實真的是個很過份的人(笑)。

不過經此一役,發現現在自己對別人對靜留的中傷仍然是很在意?看來我還是很喜歡靜留這個存在的。

希望這份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吧?到今年的五月便會是我與靜留相遇的第二年了(沒記錯,也是我有生以來喜歡得最久的角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