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小天后仲间由纪惠和岛谷瞳一向是相当著名的闺中密友,但她们之间关系暧昧的传闻也从无休止,最近双双前往洛杉矶度假,更把两人搞断背的传闻推至高潮。

  事情起因是本月26号(1月26日)播出的某谈话节目上,岛谷瞳大谈好友仲间由纪惠。节目上她道出好朋友作为女演员的艰辛:“女演员是没办法睡好觉的。晚上没办法早睡,早上又会因为要拍戏早起,每天3个小时都睡不到。”此外岛谷瞳还大曝仲间由纪惠是个超级S性格,自己和她相处都只有听命的份儿,比如两人相约一起出去吃饭吃什么、时间、地点,或者预约美容之类,全部都是仲间由纪惠决定。仲间由纪惠主演舞台剧的时候,也会命令岛谷瞳一定要来鼓励。

  随后岛谷瞳自曝前不久和仲间由纪惠一起去了美国洛杉矶玩,最厉害的是仲间由纪惠发挥铁腕女风格,把价格压低至一个晚上的钱却住了三晚。两人住的还是双人床的蜜月套房,她满脸笑意地开玩笑说很像度蜜月。

  这番说辞到底是开玩笑还是怎样无从探究,但却在日本网上引起极大骚动。其实仲间由纪惠和岛谷瞳之间关系暧昧的传闻由来已久,更有许多网站指她们是日本第一的美丽百合(百合意指女同志)。去年10月岛谷瞳曾和玉木宏传出绯闻,却有不少报道指其是利用绯闻隐瞒和仲间由纪惠的断背关系。而此次岛谷瞳上节目话题不离好友且满脸幸福甜蜜笑容,也颇令人玩味。




剛剛想到是......


小瞳...之前才剛剛發完正常向煙霧彈.......之後再發個十級的百合閃光彈,那之前的煙霧彈不就是沒意義了嗎XDDDDDD


好萌好犯規啊XD
可以找到那個節目回來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