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

真的好好笑耶,

某地的人們,現在你們到底清楚我為什麼要憤怒嗎?


為的是那些連文都沒怎看的小白啊,為什麼我們現在的行為會被扭曲成,為了得到讚美,為了得到支持才發文的?




沒有愛我用得著那麼辛苦地吐接近10萬字出來嗎(之後還會繼續增加,因為手上的坑還有很多)?

在那之前沒有一對配對能讓我如此瘋狂,沒有一個人能讓我迷戀那麼久。
就算是我的啟蒙動畫,我都只是奉上了大概一萬字左右。



單單是為了得到你們的支持,我用不用那麼辛苦買一大批工具書回來做設定?
單單是為了看到「加油」兩個字,我用不用費盡心思去想劇情,還要左思右想將劇情變得更完善?




好笑了,現在我只是不想自己的心血被人水掉而炸樓,這樣做也不行嗎?
難道不成還要讓你們同意嗎?



現在不是我要求太高,而是那個水區根本沒有值得我留戀的地方啊。


要看文的人總會找到她們的方法看文,認為我的文真的好看的亦不會用那些好笑的回文來回應我。


難道這麼簡單的事也要我解釋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