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之前已經有看過...不過今天才想要打打感想(毆



我只是用我自己的角度看啦=w=
純屬個人意見節目(毆



LINK....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OlUuEnopKk/

排名榜一開始就拿ALI PROJECT來炸人(毆

第100名--月蝕グランギニョル XD

不過see-saw被稱為神作的
君は僕に似ている竟然是95名 O____rz
SEE-SAW其他的還一首都沒上...yuuka的曉之車就上到第15名...足足相差成80名=   =

這個排名不太能接受=  =



石川san只去到48名就止步TAT
反安裝應該可以上到更高的名次才對啊TAT




聖少女領域的名次好高XDDDDDDD
不過沒有亡國 O____rz

日本人跟.HACK//系列有仇嗎....O_____rz
SEE-SAW的優しい夜明け和ALI PROJECT的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都應該可以上榜才對啊TAT


不過............butter-fly上到第3名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太多D了吧?XD

果然是ACG界校歌wwwwww(不過我其實喜歡aim的歌多一點=口=|||||)

到現在再去聽都好熱血啊XDDDDDDDD

無限大!!!!!
(毆



總體而言...那麼多前期高達作品上到榜我接受不了=  =|||
X以後那些竟然那麼少...O____rz

seed系列最閃光的地方就是音樂啦=  =|||
竟然好像什麼歌也沒怎上=口=|||


不是說TM大叔的DESTINY OP 1是歷代鋼彈最受歡迎OP嗎?為什麼會沒上榜的=口=?真奇怪=  =|||



ALI PROJECT的喜歡是見人見智,所以榜名我倒是沒什麼所謂(毆


但是將YUUKA放到那麼高.......O_____rz

論聲線和唱腔我個人比較喜歡see-saw啊呀呀呀呀呀

yuuka是有令人喜歡的地方......但是相比石川san.....我真的比較喜歡石川san啦TAT

都是那句......為什麼see-saw會差不多沒有作品上榜的=口=?????

反而奈奈有很多都在高名次....o_____rz


果然......我是跟大眾的口味不太相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