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是本人近日的近況沒錯....ORZ


首先是文那裡....由於現在我差不多都沒有時間可以寫文Orz
所以文是完全沒怎寫過(淚目


另一件是.....我現在對ALI的愛還是很大XD


最後是我快要生日了XDDDDDDDD
快要踏進1字頭的最後一年...總覺得有點奇妙的感覺......



另附上昨天去了KTV(?)的歡樂(?)史(火乍

還有河童生日快樂XD


是說....我們共五人去了KTV....當中我,楓和我妹其實都是瘋的(被巴

所以什麼家變,什麼獅子山下,什麼超人迪加,相思風雨中都被我們點唱了XDDDDDDDD


好像還要把那裡的經理嚇走了XDDDDDDDD


下次到我生日時一定要把林子帶上XDDDDDD
一起去唱什麼「飛奔大漠中」吧XDDDD


還有今天去教會的時候.....珮玲姊一定是被我們嚇到了吧XDDDDDDD
我們的年代真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