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循例去逛蜜蔷薇翠星歌館的時候發現....




首頁圖換了,而且多出了一個叫「禁書」的連結,按下去便能看到今件度ali pro大碟的封面和曲目啦XD


不過今次的封面圖不是個人預想中的古代圖書館.....反而是現代到不行的OL.....|||||


一開始時是覺得有點囧........但是看久了便覺得アリカ様的大腿很奪目(毆)(看起來很白很滑很好吃的樣子),今天還一直在我的腦海閃過ORZ



有點期待曲集中的相片呢.....個人很想之中每首歌都有獨立的造形.....就像是每本書的世界觀都有不同的感覺,不過這應該是沒可能的吧XD||||||



至於曲目方面......光是看名字是猜不到ALI PRO的.....我有這個覺悟....||||

不過若從以住的經驗來看,第一首「神風」應該會是大和系曲風的歌曲,就像之前 dilettante的愛と誠和Psychedelic Insanity的青嵐血風録一樣.....不過會是怎樣的表達方式我又真的猜不透XDDDDD

因為愛と誠和青嵐血風録明顯是兩首曲風完全不同的大和魂歌曲XDDDDD(一首熱血,一首冷血啊XDDDDD)


然後個人認為第7首的「雪華懺悔心中」光看名字的話會是像鎮魂頌和若い死者からのレクイエム的鎮魂系(?)歌曲?

但是基於07年大碟中又有首「心中」系歌曲....即是個人神曲之一的「胡蝶夢心中」,所以這個比較難估計,而且第8首的「薨」和第9首(<---應該是這個字?!)也給我「啊,這可能是鎮魂系沒錯」感覺....所以真的太難估計了XDDDDDDD



當中應該會還有一首異國風的作品,就像是「緋紅的牡丹」是中國風,而「暴夜layla幻談」是阿拉伯風情......不過今次到哪個地區或國家就真的沒從得知了XD

個人妄想的是歐洲教堂或宮廷式風格,就像是聖歌或圓舞曲之類的?畢竟今年ALI PRO(?)去了歐洲取景啊XD



其他的我真的猜不到啦ORZ



但是最值得注意的是,BONUS的是--月夜のピエレット............




.........真是首令人期待的BONUS...|||||


會是十年後(?)的白
アリ再現,還是黑アリ風格白アリ曲呢.....| | | | |



突然覺得很需要對這大碟拭目以待.....
| | | | |

最後送上禁書封面---




順帶一提,個人很萌這次的首頁圖>/////<

烏鴉造型實在太萌了>////<

這個---

弄得我很想設定一篇相關的同人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