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命運終結後,簡稱戰後XD)


「Murrue...你可以...你可以...」Neo...不,是Mwu才對,這個身經百戰的軍人竟然罕見的紅起臉來...雖然說戰爭已經結束了很久...
「可以什麼?」Murrue不經意的問道
「你可以嫁給我嗎?」才像用了很大的勇氣才能把說話說出來一樣...
「唔...可以吧...」Murrue隨口答道「....?!嫁給你???!!!」之後才發現Mwu的問題是關於自己的終身大事...
「///」雖然說同居已經很久了,而且還已經與Mwu...但是,自己從沒想過結婚這一回事,經歷了這麼多事後,現在只要Mwu能在自己身邊Murrue已經感到很幸福了...
「嫁給我吧!Murrue...我雖然沒有什麼資格去說給你幸福,但...」Mwu想繼續說下去但被Murrue阻止
「誰說你不能給我幸褔的?現在我過得很幸福...這些都是因為你!是因為你啊!Mwu!」Murrue堅定地說「我願意 嫁給你...\\\\」說到最後,臉紅起來
「真的嗎?太好了~」Mwu高興得想要跳起來

經歷過生離死別的情人,
終於再次在一起...
羈絆早已將二人的生命連結起來,
再也不能分離...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Murrue想著【從什麼時候就愛上了這個男人的呢?】撫著睡著了也不忘緊緊抱著自己的Mwu的臉龐【那時候真是非常痛苦呢...現在我亦不再放手...】Murrue暗自立誓

在自己的面前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是悲傷的光芒....
因自己害死了那個人...

「你睡不著嗎?Murrue」Mwu的聲音突然在Murrue的耳邊響起來
「?!」Murrue驚訝著Mwu的醒來,連不是也未能說出...
「Murrue....我愛你...」Mwu把頭埋在
Murrue的髮間,像是在尋找令他安心的氣味一樣「對不起.....」
「你又在說什麼對不起啦?」Murrue氣沖沖地問「現在才發現...你真是有夠拖泥帶水的!」
「不需要這麼嚴格吧!」Mwu苦笑問
「需要!」Murrue的臉上掛著不滿
「不需要~」Mwu笑道,說完吻上了
Murrue那紅潤的嘴唇
「真是的...什麼也瞞不過Mwu的...想裝作嚴肅也不能...」Murrue紅著臉的碎碎唸
「因為我清楚明白你呢~就如同你明白我需要什麼一樣」Mwu笑道「因為
Murrue是我最重要的人~」說完臉上露出一個極為溺愛的表情
「我們是跨過多少障礙才能夠在一起的?為什麼每次Mwu都要向我道歉呢?如果要道歉,相信我還要向你多次道歉了」Murrue幽幽地說「因為我...你才會....」輕撫著Mwu胸膛那條令人觸目驚心的疤痕,任誰看到都知道,這是經歷過極大的痛楚後得來的...
「很痛吧....」Murrue像是在想像Mwu的痛楚一樣「一定是很痛吧...」
「比起身邊沒有你的痛差太多了...」
Mwu苦笑地說「我太依戀Murrue的溫柔了...」
「我也是...」Murrue說「我也太依賴
Mwu了...」
「我愛你...」二人一起說道,然後一起輕笑
「我們真的是很相襯呢~」Mwu笑道
「當然!如果不是我,還會有誰人要你!」Murrue笑著說
「啊~當然有一大票人會要我吧~」
Mwu壞心眼地說
「不會有!」Murrue不甘示弱地說
「不過我相信我只會愛Murrue一個..」Mwu說「因為我喜歡Murrue的溫柔」

因為對方的溫柔,
所以,奮不顧身...
所以,毫不猶疑...

「我們所說的話好像太...」Murrue不好意思地說「好像太誇張了...」
「不要緊吧~」Mwu緊抱著Murrue

這個的確是真實...
這個有著對方的現實...
對他們來說這就足夠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