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大好~其實只是卡特琳娜大姊大好 不~是TB大好才對-w-
卡特琳娜 TB真是萌到不行! ˙ˇ˙



說回故事感想好了~

 

第11集是在說小說Silent Noise 的故事~放心~看過原版小說的你, 絕對不會覺得自己在看Silent Noise的,說真的,如果你有看原版小說,一開始看動畫會很有想反桌的感覺....囧

諾耶早早就跑了出來不特止........製作人喜歡諾耶嗎- -a?AX還要非常人齊....orz......小說不是說AX在羅馬的人只有里昂,托雷士和亞伯的嗎?(亞伯還要說不幹的說....) 囧很大......我還滿想看里昂大叔的.....但在動畫最後跑出來的是舞劍手.....囧.....他...他不是在什麼匈牙利對抗一整個吸血鬼家族的嗎?(抖)


-----------------抱怨終了-------------------------------


算了....囧 看著卡特琳娜大姊的份上~不再抱怨好了~整集的最歡樂的是卡特琳娜大姊!!!!!!!!!!!!首先有跟無臉人說的 話......我想那是無臉人吧?卡特琳娜說:「亞伯...謝謝你,回想起來我們的緣份也有10年了吧?」 , 在我看來.....不明白orz 那個不是亞伯,但是卡姊對他說:「亞伯」?!? 算了~

 

這也不是應該討論的問題XD最重要的是! 亞伯超低沉時,~他去跟卡特琳娜辭職!(這應該是辭職吧= =a?) 卡大姊看著亞伯的背影,然後說:你要背棄我們的約定嗎?



這還不是怨婦嗎?XDDDDDD


亞伯被魔術師打倒時,卡特琳娜向亞伯說:「為了我你什麼也不要做好了!」


卡特琳娜~你在表白嗎?XDDDDDD

最重要的是最後那裡!!!!!!!!

卡特琳娜淚奔向亞伯,然後流著淚的叫喚亞伯!!!!!!!!!

好歡樂啊~~~~~~比小說更歡樂的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