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繁忙得要死="=
去你的中史,西史,英文,中文....(測驗的順序)(燦笑)
令人最火大的是那個正在陷入熱戀的臭傢伙= =+
在我面前恩恩愛愛的!!!!
你不用做功課溫書的嗎?我在努力與中文戰鬥的時候,你竟然在看電視!!!!!去死吧!!!!!(怨念程度為一百)

......我不要好人卡!(燦笑)
蘿莉你給我拿回去= =""""
我不是個努力+勤力的好學生......(理智線斷裂)
不用大大張好人卡的送給我= ="""""

...我應該像某彩雲國的太師一樣使壞嗎(謎笑)
叫臭傢伙送'愛'的稻草人給某人好了(大大的燦笑)


我連希若和霜甜甜蜜蜜的gl文都沒時間作......(鬼火)
為什麼那臭傢伙可以有時間談情的!!!!!!!
我不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