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槍手。」藍髮在空中飄動著,顯得異常耀眼。「任務是殺死你。」

緋紅的眼睛閃過一絲興奮。毫不猶疑地說:「可以啊。我就在這裡。」


「不過,要你殺到我才可以喔。」仿彿是在說別人的生命一樣,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的平淡語氣。

「有多難呢?你只是個巫師。」笑著,笑得非常燦爛

「那就要看看才知道了,槍手小姐。」

-----------------------------------------------------
上面的是無責任的更新預言啊XD
我承認我ro愛很大沒錯(不過hime愛很大也沒錯)
槍手真是帥到不行啊~~
Devil May Cry萬歲XD


嗯,巫師好嗎?嗯,0.1秒詠唱時間的lv10暴風雪應該很帥(謎,謎之聲:你將某腹黑女皇的dex訂到999嗎?)

不然用冰造把刀出來揮也會很帥的啊~(謎之聲:巫師不是近距離職業啊!!!!)

再不然dex99的槍手也打不中的身法應該也會很帥的啊~~~(....你的迴避率是......9999嗎?)

嗯,就巫師好了~

大前提是巫師會露大腿~(喂喂喂!!!亞麻色頭髮的女巫師你不要走過來!!!什麼?lv10暴風雪?不要犯規,其實真的沒可能0.1秒唱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