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幸福〉



  不知為何,亦不知從何時開始,Na tsu ki三個音節,只是簡簡單單的三個音節就可以令聞名於世的五柱之一『嬌嫣的紫水晶』靜留.維奧娜感到幸福。



  每次以自己那柔柔而特殊的腔調讀起Na tsu ki三個音時,總感到自己就像是在誦讀神聖的咒文一樣。在讀完這三個音後,那個自己深愛著的靛藍身影便會回頭看著自己,她碧綠的眼瞳便會染上淡淡的紫色,只是這樣,靜留.維奧娜已經感覺到很幸福。



  「Na tsu ki……」很輕,很輕的叫喚,連說話的本人亦沒有想過會有人回應自己。

  「怎了?」原來走在前方的靛藍立刻轉身,詢問著正在身後叫喚她的紫色身影。

  「沒,只是想叫叫看。」臉上原來是苦澀的笑容,現在卻盛開著比誰也來得幸福的笑容。



  這樣就可以,只是這樣就夠了,因為不想那碧綠因自己的感情而有所困惑。



-----------------



  不知為何,亦不知從何時開始Shi zu ru三個音節,成為了加爾貝羅德學園的學園長,『冰雪之銀水晶』夏樹.庫魯卡的力量泉源。


  每次用Shi zu ru三個音來叫喚那淡紫色的麗人,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只要使用那好比咒語的三個音節,就能立即看到那精緻的臉孔,緋紅的眼瞳,還能看到心繫的人的笑容,只要這樣,夏樹.庫魯卡便能充滿向前走的力量,彷彿要面對任何事情,都能解決。



  「Shi zu ru……」碧綠直直的看著前方,輕柔地呢喃著三個音。

  「嗯?有什麼事嗎?」特殊的腔調在身後響起,聽起來柔柔的,很舒服。


  「只是,想叫叫看。」臉龐微紅,但嘴角卻掛起溫柔的笑容,但是由於背對著回話的淡紫色的人兒,所以她沒法子看見靛藍面上的笑容。


  只要這樣就可以,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淡紫的身影就不會被自己所束縛。她永遠都是『嬌嫣的紫水晶』,強大和優雅的『嬌嫣的紫水晶』。


-----------------




  真的是這樣便可以了,
  這樣子便會感到幸福了。



  我所愛的人。

                                 ~完~



後記:寫著寫著,就出了這篇了= =|||不要問我血色之夜在哪裡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