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舞hime 舞乙hime的奇怪感想。
今天就拿這篇作更新。
PS:你今天更新了嗎XD


我其實是在舞乙完了以後才看舞乙,最後才看舞甲(?)的,所以我並沒有過每星期都在等動畫的經歷XD

我私心認為這樣更好,因為人在等待時是會抓狂的XD這在種花跌死你的時候有很深刻的體驗,那時候各討論區全都變成筆戰區(抖),人的怨念真可怕。

看完兩套以後,都是喜歡夏靜兩個XD,但是得出結論是:1)強攻不如誘受。
          2)蘿莉不如御姊。

所以我比較喜歡紫水晶。(用力點頭)

然後看到某些網誌發現,我的邏輯跟大家的完全不同(╯▔▽▔)╯(是我脫線嗎?)

某些會長飯的邏輯是:如果95不愛76的就不要在重生時吻76,所以95是差勁的人。

我的邏輯是:如果95不愛76的就不會在重生時吻76,所以95是愛76的。


嗄?同一件事兩種邏輯!(╯▔▽▔)╯
是我想得太天真嗎XD

我是這樣想的。


有人不喜歡靜留說為了所愛的人做什麼都可以得到原諒。我並沒有什麼可以反駁,但是我也有創造過差不多的角色。我想人,又或是有感情的生物,亦會有崩潰的一刻,所以有靜留這樣的角色都是無可厚非的吧?咦?我好像在幫靜留說話?原來我也是個會長飯XD

不過我喜歡靜留有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進藤尚美。之前看過漫畫版的hime,但是我對靜留完全沒有印象,雖然漫畫的靜留被路人化,但我也應該不至於完全沒感覺的,因為我是個御姊控XD但看完動畫以後便愛上了XD可見聲音的影響力有多大。進藤配出來的聲音是我喜歡靜留的最大原因,腔調自然散發出莫名的吸引力,自信,崩潰後的瘋狂,全部都很喜歡,請容許我說愛你吧!進藤尚美XDDD

我看一套動畫最留意的就是聲優了,若聲優配得爛,好作品都是會被弄糟。最重要的是傳神!

還有什麼呢?我應該是個很奇怪的人,最奇怪的是我不會喜歡一個而討厭另一個,有會長飯討厭95而筆戰,有些就換轉,就如同有些喜歡某歌手的蕃薯不喜歡那歌手的男/女朋友一樣,我討厭這些人的想法,妄想自己可以跟那人在一起而忘了那人的真正幸福是什麼,你有什麼資格喜歡他?

上面好像口氣重了一點,不過我真是這樣認為的。

今天不想寫文,最後出來的是這篇,希望大家不要筆戰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