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了無線版的種花跌死你了,真是差點跌死XD相信要看的大家已經看過,我沒必要寫動畫感想吧?XD在香港看動畫最好的地方便是沒人會跟你筆戰XD

真配得不錯,但沒鈴村那種大叫的感覺
史汀娜(?)...這個可以不提嗎?桑島永遠是絲蒂拉XD
阿魯...這支還不錯聽的。
史汀,不要再巴我的頭了XD
議長?沒有池田秀一的感覺(淚)

最可怕的是牛角包姊姊...一聽到便大吼:「你哪位?」
小山茉美的聲音有這樣蘿莉嗎⊙△⊙?聽得我反桌。分配配音員工作的那人是腦殘還是耳殘啊?還是兩殘也是啊?
(╯ˋ皿ˊ)╯└-┴-┘
嗯,下次稱牛角包姊姊為你哪位艦長好了XD
前作有出現的他們都沿用...瑪琉我會為你默哀的了=-=

雷和露娜因為受你哪位艦長的打擊而沒注意XD

不過啊?無線你在怕什麼啊?卡加莉的頭撞破了,她的血呢?不是吧?那點點的血也刪了?那麼後面你哪位艦長和腹黑議長的床戲(?)也一定會被刪了吧?那我看跌死你有什麼意義?⊙△⊙?
這少少血都刪,那後面研究所怎麼辦?那裡有很多屍體和腦袋的喔?你不是已經把跌死你放到星期六早上了嗎?還怕投訴啊?原來終極腦殘的是偉大的家長們啊?XD

真是的,我開始害怕米亞的配音了,如果你們那些腦殘的人們將拉拉的聲音配在米亞的身上,我定必會將家裡的所有桌全部反掉(╯ˋ皿ˊ)╯└-┴-┘


上面的話好像很重XD真是沒法子,無線太腦殘了╮(╯▽╰)╭乾脆給我們日本原聲吧╮(╯▽╰)╭

不然你們先挖清耳朵才分配工作好了,其實跌死你已經很爛的了,再配上你們的爛配音便會更加爛的啊!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