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畢業典禮。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五年了...

由中一開始,到中五這五年,都在同一間學校渡過,說沒有感情是騙你的。
由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開始漸漸忘記小學的事,被中學的記憶覆蓋。

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全都是我的記憶,我相信,現在跟我不咬弦的同學們.在很多年以後,我們會成為朋友的。(苦笑)


我是個怎樣的人?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太肯定可以告訴別人。
在這學校以好學生的面目出現的自己,也不一定是真的,
不過,曾教導過我的老師,我在你們面前永遠都是真的,即使只是裝出來的好學生面目也是真的,只不過我還有很多不同的面目罷了。


我享受孤獨,同時亦害怕孤獨,所以請你們不要離開我....我的朋友,我以朋友看待的人。
即使畢業,即使可能分開,也請你們不要離開我。
我會永遠視你們為朋友,是真的。


畢業是不是代表我的一次暗戀結束了呢?(苦笑)
在這兩個月完全沒有見過的妳,在妳眼中我應該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普通得只是一個過客。
妳應該也送走過很多跟我一樣的人吧?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
不過我曾經喜歡過妳。

算是喜歡嗎?
是的,我想是的,因為只有妳是我想守護的。
只要遠遠的看著妳,我便突然感到幸福。

不過現在的我要離開了,
成為過客,
妳結婚的時候,我會被邀出席嗎?
我想是不會的。



明天便是完結的日子了,我也定必會問妳拿祝福的,那時,請妳祝福我吧。



還有什麼想寫呢?應該還有很多的,但是,我不想寫了,
就讓這幾年的記憶成為腦海中的回憶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