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純屬惡搞,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使用舞乙hime內的人物痛快地達成多人斬吧!每場戰鬥都有特定的劇情,亦能拿取不同角色的結局,還有超華麗的絕技使用!這就是乙Hime無雙!發售日期為移民曆200006年秋(喂)



角色介紹:


名字:夏樹.庫魯卡(女)
 屬性:天然呆(對方的語言系擾亂攻擊無效化)、天然攻(敵人屬性為腹黑或受時攻擊力上升)、指揮(請參考機戰的設定)
 所屬勢力:加爾貝羅德
 正常服:學園長服、Robo
 武器:雙槍(學園長服、風華學園高等部制服)、銀槍(Robo)
 無雙:請想像諸葛亮的無雙吧(光速逃)
 隱藏服:風華學園高等部制服
注: 當靜留.維奧娜為自軍角色時攻擊力上升50。
     當自身整數如100、200、300、400人斬或以上時,若出現靜留.維奧娜的讚賞,攻擊力上升50。

必玩戰役:加爾貝羅德奪回戰

作為玩家的你需要使用學園長,夏樹.庫魯卡將學園奪回,敵人眾多,Robo使用不能。

如果夏樹.庫魯卡的血量少於3/4,而又在靈廟附近時,靜留.維奧娜便會以援軍身份登場,登場時會說出:「果然,夏樹沒有我就是不行。」並會整場護在夏樹身邊,戰役完結後會出現靜留撫著受傷的夏樹的特殊event,然後夏樹會得到「誓言之淚」這特殊飾品,裝備後全素質上升50。



名字:靜留.維奧娜(女)
 屬性:腹黑(可反擊對方的語言系擾亂攻擊)、指揮(請參考機戰的設定)、無敵(自軍有夏樹.庫魯卡參戰時,受攻擊時不會影響前進和攻擊,此外全素質上升100)
 所屬勢力:加爾貝羅德
 正常服:五柱之三的淡紫色裙、Robo
無雙:音速投擲(手刀版,空手時)、華麗的30 hit斬擊(長刀、薙刀)
 隱藏服:風華學園學生會長專用制服 武器:空手(謎之素人殺手),金色長刀(Robo)、血紅色薙刀(風華學園學生會會長專用制服)

注: 當夏樹.庫魯卡為自軍角色時攻擊力上升50。
      當自身整數如100、200、300、400人斬或以上時,若出現夏樹.庫魯卡的讚賞,攻擊力上升50。

必玩戰役:溫德市保衛戰(動畫第一、二集)

在市內出現多隻隸獸(變為複數了XD),與為遵守國際條約而不可變身的學園長共同作戰吧! 若自身的血少於3/4時夏樹.庫魯卡會不顧一切地物質化,並會大叫:「靜留由我來守護!」在這戰役過後會出現夏樹抱起受傷靜留的特殊拉補拉補event,然後物品欄會出現「約束的指環」,靜留.維奧娜裝備後全素質上升50。
基本上是沒可能的啊XDDDD因為只要夏樹在...靜留便會擁有無敵的特殊能力,,外加50點攻擊力啊XDDDDD




這芭樂是不是掉很大呢XDDDDDD記著!是移民曆200006年秋喔XDDDDD


不過若日昇真的借了別人的開發引擎弄了個這樣的game出來,什麼5000大元ps3?我偷騙都會拿錢來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