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留
吃掉

先來點餵食- -+


MSN弄來弄去也弄不好〒▽〒
它說我的防火牆又或是PROXY之類的東西有問題....但是我去看看防火牆也沒有問題啊〒▽〒a
那個英文字的東西我又不懂弄〒▽〒a

所以msn要重灌了(淚)
但是....重灌完以後....
仍然是上不到msn啊〒▽〒
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沒有msn的話我會死的啊(謎)

會不會是因為ie的問題所以上不到msn??
有沒有人可以來解答一下有關msn的問題????
還是只是msn的伺服當掉了@@?


現在只能用web msn來頂數了@@
但web msn不能換頭像....我不依....我要換頭像啦...我要靜留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