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由7月28-7月31日期間暫時都不會在香港找到我的了~(茶)

FF當天應該會穿淡藍色襯衣去的,戴眼鏡,長頭髮,普通話非常普通,在集合地點附近,拿著白色PSP在玩的應該就是我了= =+

我要去台北!
可能會在台北的網吧上網吧@@?
因為要28日上ro拿那個什麼天波夾子= =|||

FF到底要什麼時候去到啊@@?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
不然我跟老妹便要早上6時半出門口 @口@

期待中.....
希望可以買到想要的同人誌吧=w=

真是繁忙的暑假啊~(謎)
一去完台北回來又要馬不停蹄地去8月1日最後一天的動漫節了~(遠目)
這次應該是出詩人哥哥的....
見到我時可能是一個正在彈著吉他的吟遊詩人吶XDDDDDD
要過來和我一起照相相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