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遊記


由於我們太晚才到達台北的緣故,所以是買不到場刊的...囧。

買不到場刊的痛苦,刻骨銘心(死)。由早上七時開始排隊,到接近下午一時才能進場...囧。

再加上太陽伯伯喜歡我們的緣故(謎),排隊的每個位置都是沒蓋的,在烈日下乾蒸了三小時...快變成人乾了...囧。

見鬼的事情發生在排隊的時候...在排隊買場刊的時候按太鼓之達人的風雲先生拿到100%,在排進場時則拿到花的100%,不過兩首都是八星的...我是五星和八星命嗎...囧。

人真的很多...由取得場刊的那一刻,直到走到排隊進場的龍尾,足足走了十五分鐘,還要是我們是以直線前進的....囧。

歷盡千辛萬苦...甚至中途曾經想過放棄,終於都能進場了~那一刻真的超級感動XD但是那時候,已經是中午一時了...囧。

然後,很順利地在一樓買到音泉大的罪與罰本子,又買到要給兩名同學的手信,鋼鍊RR本x1加王國之心本x1,妹則是掃了一套聖騎士之戰的書籤和種命YS同人小說一本。不過由於有點點(其實不止點點)溝通上的問題,所以當天被我們兩姊妹嚇到的大大不要感到奇怪啊!(淚)

人很多...幸好場地還算大...所以還是能夠移動的。但是三樓有點點空調不夠...走到出汗了...囧。

hime系的同人誌最後只買到一本...(泣)我不哭...不過在網聚時都能看到其中一本,因為大家都買了很多
@口@

在FF擺檔的大大都很利害啊!!!!水準比香港的都不知高多少倍@口@由其是小說類的同人誌,文筆,背境資料,字數,排版,紙質都是一級棒!我有點害怕我去香港的CW時會不會因水準的問題而什麼都買不下手呢?

再加上FF並沒有一些那時候什麼熱便出現很多同題材的同人誌的問題,有BL,但也會有正常向和GL,有最新的,如死亡筆記,但亦有數碼寶貝,不會像香港...那時候熱什麼就出現很多的場面出現...

cosplay方面呢,台灣的cosplayer有點點福利不夠的感覺...囧,我們香港的cosplayer許多時進場是不用買票的XD在FF的時候見到那些穿著cos服的cosplayer真是不禁肅然起敬,而且台灣的cosplay水準也很高啊~


下面是網聚的事了...

 

 

對不起啊...大家。(淚)




我和老妹的國語已經退化到不能溝通的地步了,所以我們很安靜...但我們其實在香港是可以吵到兩人玩相聲的...

第一個見到的是小羊,幸好小羊有認出我們...不然都不知怎樣好了,因為都不知道大家的樣子...好像連唯一看過相相的寂天也忘了啊@口@

看到大家的時候發現自己娃娃臉的問題好像很嚴重...怪不得在香港時,年齡會被低估三至五年 =口=

我的穿著很斯文嗎?
其實在香港這樣穿是會被爸爸罵的。(因為爸爸是當教師的)
不過那套衣服還可以看吧?

大家終於都看到了水著的靜留了,不過大家好像都是喜歡和服版啊XDDD還有使用心之子時的頭像也看到了,壞掉是不是很可怕呢XDDD

最後都拍到照,有需要的可以問我拿,不過我暫時使用不到msn,所以send不到相相=  =|||


我如果下次要再到台灣的話.....會先惡補好國語的了@@""""



說回來,在台北的機場回香港的時候遇到了其他也是去了FF的香港人....XDDDD
不過我們沒有跑過去跟他們認識認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