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櫻花>F.I.R

雨後落下一地的憂傷
溶化偷偷想你的偽裝
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
我撐著傘  不去看

櫻花飄落背後的幽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著無語的牽掛
輕輕吹動  我頭髮

如此的愛你
花刺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

傻傻的
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的
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輕輕的
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不願意
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
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
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著迷




最近F.I.R出的新碟中最最最喜歡的歌就是這首了=w=是因為移情作用嗎?

聽起來很舒服和很有日本的味道,最重要的是.......



歌詞和靜留的片戀艷花好像有關係似的XDDDDDDD
是因為大家都是櫻花嗎?XD
聽起來不知怎的好像是夏樹的心聲啊XDDDDDDD
(天音:那個紫虛什麼的瘋掉了,抓她去精神病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