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FIR第一章專輯的歌歌~
說回來,FIR的碟我全部都敗了回家啊XD
不要說年輕人都愛用翻版= =+
其實只要是好歌,好碟,
我仍然會去敗的!!

歌手:飛兒樂團 | 作曲:F.I.R.
填詞:F.I.R. | 編曲:Terence Teo

我願用我有限的永遠
交換曾經快樂的淚水
穿越不安地帶 穿越所有危險
來到你身邊

*我有時相信美麗的預言
 卻又不想如此心甘情願
 直到你的出現 才了解這一切
 因為你而改變*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 也不管明天會如何
 只要今生有你左右
 陪著我不再寂寞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 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只要每個寂寞時候
 愛的回憶留在我心中#

REPEAT*#

就算歲月帶你走 就算距離淹沒我
還是一直守候著 我會永遠為了你存在

REPEAT#

只要每個寂寞時候
愛的回憶留在我心中 





我肯定我沒有暗示啊XD某狗狗是綠色色的
大家要相信我沒有暗示才行XD
FIR至高~(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