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空〉



  當天氣很好時,穿上Robo飛往蔚藍的天空會是最好的舒緩壓力的方法。

  天空看起來就是那樣廣闊,蔚藍,會令人不禁聯想起跟天空差不多的顏色,而靜留.維奧娜,她想到的是那一個靛藍色的身影……




  夏樹.庫魯卡。




  自己算是一個奇怪的人吧?對沒有興趣的東西,多在意一下的力量也沒有,但若是自己認為重要之物的話,即使毀天滅地也要守護。



  失去什麼也不要緊。




  哪怕是失去世界,靜留.維奧娜也不會皺一次眉,亦不會感到悲傷,

  只要是為了夏樹.庫魯卡就可以了。


  其他事她一概覺得不要緊。


  就是如此深愛著她,深愛到一個自己都差點不相信的地步。




  美麗的嘴唇劃過苦笑,然後抬頭看著遠方,天空很藍,很耀眼……


  遠方的地平線跟天空是並靠在一起,看起來真幸福,緊緊依偎著的。


  但理智告訴她,天地其實距離有多遠,是遠得想觸碰也不能的地步。



  就像她跟她一樣。

  看似一起,但之間的距離卻遠得像天與地一樣。




  無謂怎樣祈求,無論怎樣努力,都拉不近的距離。

  夏樹.庫魯卡永遠都不會知道靜留.維奧娜對她的情感,因為她永遠只當她朋友。



  她和她永遠也如天地般相隔著一道名叫朋友的鴻溝。


  想接觸也接觸不到。

 



                      ~完~








後記:看完這篇之後,大家除了短以外有沒有發現些什麼?

沒錯,這篇是苦的啊~~~可能是我聽了太多「託付者~my   dear~」了,所以就寫了朋友了XDDD

因為歌裡有句是:「吾友。」XDDD

不過這篇的時序是在乙的故事之前,所以寫苦也沒所謂吧?乙的故事以後,戰爭以後的故事才是甜的。

經過痛苦孕育出來的果子都是甜美的。用來形容這兩隻真是適合不過。

而靈感是來自一次被迫去遊車河的,當時的天空很藍,看著海面,看著最遠的海面,天空跟海也是同一顏色的,就是人們口中的海天一色吧?看起來天空跟海就是連在一起的,就如文中靜留看到的一樣,但是它們其實是相隔著天與地之間的距離,只是看起來在一起罷了,這跟之前的夏樹和靜留的相處很像,看似是在一起,但卻是相距很遠很遠的,就是這樣,所以寫了這篇文。



不要拿蛋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