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約定〉



  「我可以問一件事嗎?」被移往另一個籠子的『嬌嫣的紫水晶』第一時間問道,「學園長她怎了?」

  那個向自己示了自身新的力量的女孩冷冷地說:「抱歉,她已經被抓了,現在被關在風華宮。」



  聞言,靜留.維奧娜沒有任何表示,只是靜靜地看著眼前的女孩。


  沒可能,因為她跟我約定好了的,她會離開並尋找力量回來的。




  感覺到靜留的注視,那女孩支支吾吾地繼續說下去。



  最後強行吻上了她。

 
  是嗎?原來我們真的非常相似……
  都為自己想得到的事和物不顧一切。



  想到這裡,緋眼微微移開視線,
  最後被自己的主人強迫閉上。





  不過身體你可以拿去,但我的心永遠屬於那人。





  閉上雙眼,腦海浮現的是一個靛藍的身影,但是張開眼時,身邊卻是另一個人。

  『嬌嫣的紫水晶』靜留.維奧娜第一次感到重重的無力感。




  ナツキ……




  遠方的國度--

  彷彿是被呼喚一樣,此時的夏樹.庫魯卡突然抬起正在低頭沉思的頭,向著加爾貝羅德的方向深深遙望。

 


  雖然視線受到建築物所阻,

  雖然她現在身處的國度根本沒可能望到加爾貝羅德,但她的眼前卻清晰地浮現著那個她所在的地方。


 

  シズル……



  我們約定了呢……

  我會回去的,待我回去以後,再見面的時候,我定必會告訴你,我真正的心意。

 




  我會回來的,即使要付上任何代價都沒所謂。

  我會等著你回來的,即使是付出什麼代價都沒所謂。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完~


後記:終於都出現在妄想到不能再妄想的對白了XDDDD||||(什麼身體拿去的)
  紫水晶好瀟灑啊XD|||||不過仍然是短到不能再短的短文一篇...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