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完了後,人會比較勤奮的嗎XD||||
乖乖的更新多一回.....這是傳說中的轉章啊~
想看會長的....這回可以滿足到大家嗎? (被眾人拖走)




章四、錯亂





  「我回來了……」玖我夏樹應媽媽大人的要求早早回到家,目的是為了一起到餐廳吃飯。

  「夏樹回來了嗎?」玖我紗江子以四秒二的速度由客廳跑到玄關,一把抱著夏樹。



  夏樹的眼眉微微跳動起來,但擺出一副見怪不怪,看著教而不善的學生的樣子。



  發現夏樹竟然對自己的動作毫無反應的紗江子用玩味的眼神看著夏樹,再加上昨晚某個夏樹好友向自己所提供的資料是,自家這個對感情方面遲鈍到登峰造極的女兒好像出現了感情方面的問題。



  想到這裡,夏樹偉大的母親大人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令夏樹感到不寒而慄。

  「夏樹去換衣服吧?」紗江子放開夏樹,然後推夏樹回她自己的房間,不忘丟下炸彈使夏樹快速地更換衣服,「要穿裙子嗎?」

  「才不要!」剛剛回神過來的夏樹吼回去。



-----------------




  「真過份,我還特意為夏樹準備了漂亮的裙子的……」玖我紗江子一臉悲哀地看著穿著整齊褲裝的夏樹說。

  「……」玖我夏樹發現,面對這些情況乖乖地閉上嘴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自己真是該死的容易處理這種情況,就像是在身體裡有本教導如何處理這些情況的說明書一樣,夏樹都不知高興還是怎樣好了。



  「去哪吃飯?」夏樹板著臉問。

  「紫藤。」紗江子爽快地回答道。


  ……老媽她是不是腦袋出了什麼問題?紫藤可是風華市中一間極為著名的高級傳統式餐廳,聽聞吃一餐用的錢足夠在普通餐廳吃上數十天晚飯。



  「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好了。」沉默了一會後的夏樹把媽媽所做的不合理事情完全漠視,反正自己又沒差的,吃美乃滋泡麵亦沒所謂,玖我夏樹的觀念中可以吃的東西只需要滿足人到的五臟廟就可以了。


  與自己一起前行的夏樹突然沉默起來,像是在努力憶起什麼的,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紗江子察覺到不妥,不過卻沒有點明。

  兩人就維持這樣的狀況到達餐廳。



-----------------





  在侍應的帶領下,紗江子和夏樹在預定的位子上坐下,在等待食物的時候,夏樹細細地打量著眼前的餐廳設計。

  然後不禁讚歎欣賞這風華最高級的傳統食府起來。

  餐廳猶如一個堅定、不易妥協的人,只要看著比任何地方也要標準的塌塌米,裝飾和食具,便會令人自己身處古代的日本,亦令夏樹不由地感到一陣親切感,是一個很熟識的人的風格。






  既古典又優雅的人。





  「夏樹?」見到自家一向追求新鮮感的女兒一進到餐廳以後竟然露出一副很欣賞這裡古色古香的裝飾的神情,令玖我紗江子以為自己見鬼了。

  「嗯?」像是剛剛回神一樣,玖我夏樹向老媽投了個不解的眼神。

  「沒,你要吃什麼?」紗江子不著跡地將自身的疑惑帶過。

  「除蔥以外,我吃什麼也沒有所謂。」夏樹酷酷地說。

  「夏樹還是那樣愛挑吃呢!」紗江子乘機黏在夏樹的身上。

  「囉嗦。」夏樹別過頭冷冷地說。






  在進餐完了以後,紗江子問起自己突然很在意的問題。

  「夏樹……?」紗江子小心翼翼地問。

  「?」夏樹原本停留在餐廳一角的視線不解地看著突然叫喚自己的母親大人。

  「如果說我要往美國作交流一星期,你有沒有意見?」紗江子試探地問道。

  「沒啊。」夏樹不在意地回答道。

  「?!」玖我紗江子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夏樹竟然如此爽快地回答?!


  紗江子可沒有忘記以前的夏樹是怎樣阻止自己往大學學系的四日三夜宿營的,難道舞衣真的沒說謊?親愛的風華冰山美人玖我夏樹真的交上了男朋友,弄得得現在連母親大人也不要?!



  看到自己的媽媽驚訝至極的樣子,夏樹問道:「怎了?」

  自己的答案沒問題啊?自己不是一向都沒有怎樣干預身邊人的生活嗎?連媽媽的生活也是啊?



  「夏樹一向都不喜歡媽媽不在家吧?」紗江子奇怪地問道。

  「哪有這回事?」夏樹同樣奇怪地問。


  「你不是剛剛上月才阻止我往風華大學遺傳系的交流營嗎?」紗江子開始發現兩人之間出現的問題。


  「?」只見夏樹面上露出完全不解的眼神。




  當記憶出現錯誤時,世界便開始崩壞。





-----------------



  與此同時,

  「啊啊,靜留さん,你果然是最兇最惡的阿修羅姬,竟然連黑耀那傢伙也敗了給你……」漆黑一片的地下空間傳來以輕挑的語氣說出的話語。


  「但是呢,公主大人,如果你下不到狠心割裂過去的話,未能完滿割裂的歷史便會成為封印的最大缺點。你看,你最重視的人快要將你苦心設下的封印打破呢。連我也可以再次跑出來了,我想其他人也應該差不多了,是不是黑耀在完成封印之前跟靜留さん
你說過些什麼啊?」





  只見一個白髮的少年懸浮在半空之中,就像是站在平地之上般站在巨形的淺藍色水晶塊前。





  伸出手撫著出現裂紋的水晶,少年的臉上出現一個壞心眼的笑容,然後再次開口說道:「其實我也想當一次好人啊,但是,現在我才不會理會那個過份幸福的小女孩呢。」




  雖然這樣亦可以將命運從少女們身上抽離,但是那人想要的不是這樣的結果,那人想要的不會是一個有機會被打破的寧靜。而自己應該做的就是實現其宿願,其他事情自己一概不理,包括眼前的水晶內的少女的決心和悲願,還有計劃出錯後會發生的事。





  「所以煩請公主大人你原諒小的了。」向著沒有回應的水晶塊大大的鞠了一躬,然後消失不見。



                            ~未完待續~




後記:我很會拖文(被巴).....
   不過剛剛過完累死人的運動會.....不要要求太高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