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終於都是打破了不上傳文章的宣言啊XDDDD果然,對靜留的愛至高~~~為什麼會有試閱?看完下面之後便會發現原因......因為整篇文都是不會出現任何一個人的名字在對話以外的啊~~(抱頭)先看看這篇大家的評價如何吧@@?再加上這篇文章到後面是會出現7個人物的=口=如果兩個都看得頭昏腦脹的話....(逃)
  


Fade






「你不害怕嗎?」低沉帶磁性的聲音戲謔地問著身下擁有漂亮的紅瞳的麗人。


然後得到是另一個問題的回應:「我、需要害怕什麼?」










然後,身體交疊,淫靡墮落的聲音如像誘人的糖衣毒藥般腐化人心。










「這是最後了嗎?」溫柔且特別腔調在激情過後被染上懶洋洋的色彩


「大概。」因談到有關「他們」的話題,不自覺地用近乎無起伏的低沉聲音回應著自己身下的紅眼麗人「因為他們已經找來了。」


「找你還是我?」伸手撫上那帥氣的臉龐,依戀地靠進溫暖的懷抱裡,頑皮的磨蹭著。


「答案是兩個也是。」難得地開玩笑起來,那是因為看到那撒嬌的動作,原來漸漸變冷的心亦重新填滿滿懷的柔情,伸出雙臂將那看似嬌弱但卻擁有巨大力量的軀體環抱起來。


「啊啦...」笑靨盛開如絢麗的紅花,美得令人以為那是花兒燃燒自己而得到的美麗,使人看得著迷。


「你真是毫無悔意呢。」輕笑著,亦為剛剛因那只為自己盛開的笑顏而一瞬走神作掩飾。


知道將自己抱在懷的人的一貫掩飾方法,但沒有將其揭穿,反而問道:「你不也是嗎?『地獄的西方君主』派蒙,不--現在是夏樹.庫魯卡才對呢。」


「我當然是啊。靜留.維奧娜,我美麗而高潔的七大天使之一沙莉葉。」伸手執起柔順的亞麻色頭髮低頭輕吻。「不過你曾經後悔嗎?」突然抬頭,手繼續輕撫著那把亞麻色頭髮,但一向自信的聲音卻動搖起來


「嗯?我要後悔什麼?」好看而艷麗的紅瞳閃爍著誘惑的光芒。


「後悔與我相遇,後悔那好看的白翼被我沾污。」伸手撫上精緻細滑的臉,眉不自覺地皺起。





                          ~未完待續(?!)~




看完以後....請給我一點點評價...特別是關於頭昏腦脹的問題- -||||小的不勝受恩感激m(_ _)m
至於篇名......可以自己去查查字典,也可以等全篇跑出來以後的後記作者解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