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小番外。

登場惡魔資料。


派蒙:在17世紀魔法書《雷蒙蓋頓》的第一部分〈哥耶提雅〉以及《偽以諾書》中上均有記載的惡魔。

據《偽以諾書》的記載,派蒙外形跟人類並無分別,頭戴王冠,因此別名西方的王者。

在十九世紀的法國作家普朗西的《地獄辭典》將派蒙分開成「拜耶蒙」以及「派蒙」兩隻惡魔來介紹,「拜耶蒙」是地獄的西方王者,「派蒙」則是帶著王冠的地獄王者。據說其外貌酷似女性。

Fade一文中,派蒙身份為地獄的西方君主,亦同時為撒旦的靈魂所分裂出來的惡魔。







巴欽:在17世紀魔法書《雷蒙蓋頓》的第一部分〈哥耶提雅〉以及《偽以諾書》中上均有記載的惡魔。有別名「馬爾欽姆」、「巴提姆」、「瑪提姆」等等。

根據《偽以諾書》的說法,巴欽是名騎著氣息不佳的馬,身形魁梧,長有蛇狀尾巴的男性。一般認為他具強大的力量,是別西卜的親信。貴為地獄大公,是惡魔中少數和藹可親之人。

Fade一文中,巴欽的身份沒變,但卻是少數得知派蒙與撒旦之間存有有關係之人。



格莫瑞:在17世紀魔法書《雷蒙蓋頓》的第一部分〈哥耶提雅〉有記載的惡魔。

以騎乘駱駝,頭帶黃金冠的姿態出現,在《雷蒙蓋頓》唯一以女性姿態出現的惡魔。

在十九世紀的法國作家普朗西的《地獄辭典》中被描述成地獄公爵,其王冠被解釋成公爵冠,是地獄軍團第26團的指揮官。

Fade一文中採取《地獄辭典》的說法,並在文中的巴欽同意下補上派蒙的地獄西方君主之位。



亞邁蒙:《偽以諾書》的目錄中所記的惡魔。亦被稱作「亞邁依蒙」、「邁蒙」、「梅蒙」第名。

有時會被描繒成乘騎外似龍的生物的鳥頭惡魔(迦具士?!)。

在《地獄辭典》中,亞邁蒙乃地獄四王之一,為東方領域支配者。

Fade一文亞邁蒙為派蒙的好友,並列地獄四王。



我想....其他的天使和惡魔應該不用再介紹吧?畢竟他們有名到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