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是個太幸福的死小孩?
要什麼有什麼,所以變成一個什麼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還是因為是性格問題?)


但是啊.....剛剛在寫15題的時候發現,
由5月到現在,已經7個月了(遠目)
想當日我一考完會考以後,我還記得是5月22日呢XD,那天立即爆了一天肝去看HIMEXDDDD

雖然不是整套看完吶,但是........對不起,我已經萌中了會長啦~~~~~~進藤尚美萬歲(這是亂入XD)


新年願望是:能夠繼續萌靜留下去?(被眾人拖走)


嗯。
應該是感謝會長才對,
我現在開始學會深情。



以下是近況XD


目前都在爆15題,
對不起,我玩大了...........
一篇15題竟然到7千7百多字仍然收不到筆.......
只可以說,我對紫水晶的愛很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