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回來,發到回憶之後.......

除了hime之外........所有文都不會在300那邊發。




其實一開始在300那邊發文,只是為了衝帖數給靜留投票XD
再發15題的好幾題都是為了最後發回憶....


現在目標都完成了,倒是沒什麼理由再在300發文~~~
不過既然HIME開了個頭,沒理由棄那邊的坑,就是這樣XDDDDDD



碎碎念:不要再只是說我的文甜吧?(這會令人感到很無力的O_____rz)

特別是在300那邊d字頭u字尾的同學.....不用懷疑,我是在說你....
每當看到那些甜來甜去的回應.....我都會非常懷疑到底大家有沒有看過我的文的啊-  -||||||
特別是d字頭u字尾的同學你,你的回應看得我以為是用複製&貼上做出來的o____rz


其實我的目標根本不是打翻砂糖啊XD|||||
15題其實是有連續性的好不好........
還有中間.....我不否認,我是在用同人文在傳教XDDDD
有很多個人的價值觀都在同人文中出現,
今次的回憶是很明顯的一篇....


我不否認,我在同人文中是寄託了個人的價值觀,所以當看文的人可以在文中拿走些什麼,這便能令我這個作者覺得心滿意足了。

同時亦很感謝那些看完<回憶>以後,能感受到作者我的感情的各位。
如果看完真的可以感受到文中的76的感情,我相信你是個76飯,亦很感謝你們對76的愛。
不過某個D字頭U字尾的同學,本人感受不到你是個76飯,甚至連你是不是真正喜歡笨狗+腹黑狐狸都成一個疑問。
不是說隨口說甜甜甜就是喜歡一對CP的。


最重要的是甜不甜根本就不是文的目的- -
本人亦不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應.......
只會令文的作者和認真看文和回應的人非常無力罷了-   -


如果真的是想不到回覆.....胡亂地+1分積分給我也沒有問題啊.....這也會讓本人知道你有看過......真的不需要回覆那些甜與不甜的評語,而本人亦沒有必要去看你們這些回覆= =

Msn:aeolianmelo3@hotmail.com(看到了吧?)

論壇的積分系統就是這樣用的= =||||不然來加我的msn,在msn跟我說好甜好甜也沒有問題-  -

說重點話就是.....

我才不會給你們機會騙帖呢,在巴哈也要加句「我是來亂的第三行」來充字數吧?






在自己的blog倒是沒有這樣的要求XD
因為BLOG沒有積分這系統,所以要求沒有論壇那樣高,亦不會出現騙不騙帖的問題,我亦沒有這樣的要求,再加上會來BLOG留言的都是我的朋友們。

總之放心吧,之前已經有在我家的BLOG留言的朋友們...
你們是朋友,而我在吐糟的是同學吶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