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原諒我吧,雖然我們都在使用中文,但是我們的

中文是屬於不同星系的。






還有,可以容許我不上任何中國文化課有關政治的內容嗎?
畢竟我們星系不同,溝通不能耶- -
而且我對政治的概念還要是不俗的那種人耶=  =


繼昨天的「具資本主義特色的社會主義」和「共和制=共產黨的制度」事件以後....




今天出現「英,美國≡

一黨專政國家。」




老師,我們星系不同,溝通不能耶- -
你住的星球沒有民主自由的國家的,我所住的有啊,


若內閣成員清一色是一個政黨的便是一黨專政....那麼請問一下,是不是應該沒有政黨,所有人都是獨立人士的國家才是民主自由的?


真是的.....可以弄清楚概念才來教授課文好不好????

還有什麼是代議政治老師你明白嗎?
最後.........台灣是有憲法去彈劾一個總統的好不好????
只不過是法案通不過立委,所以....(我已經求證過的了。)

還有那都可以算是三權分立未夠完善的結果罷了。
請不要再說沒有,算我拜託你了,老師。



在香港有民主黨(政黨),

亦有泛指所有表態支持

有普選的派別,稱為民主派。



所以梁家傑是公民黨的人,

但他也是泛民主派。




請不要跟我說香港

沒有公民黨。





還有認受性≠公信力

廉政公署可是不是由人民選出來的,但是他有公信力,曾蔭權不是全民普選的,但是他亦可以有公信力。如果你要說曾蔭權有東西是沒有的,那便是沒有普選出來的領導人的那種認受性!!!!!




痛苦的中化課....
每天上一次,桌都反多幾次。(被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