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是作者個人妄想,各位看倌看完以後覺得文中的角色是誰都與作者無關喔(燦笑)當中人物的羅馬拼音看看就好了,不用太認真喔?


關鍵字:Animelo 2007,聖少女領域MC(笑






『是的,公主大人,我們一起回去吧。』身穿黑色歌德蘿莉塔風格裙子的女人向身旁的穿著白色長裙的女人正色地說道,然後牽手一同回到後台。




--------------------------



 


「真好呢。」男人在以白色長裙示人的女人一回到後台時突然說了一句。

「哎呀。」女人是一副早知道會是這樣的樣子,然後笑著走到男人身邊,「都多大了啊?」
 
「我就是會這樣啊。」連說話的本人也不知為何自己的語氣就是那樣酸溜溜的。


「還是在吃醋啊?」女人看著男人歎了口氣,然後說道,說完便走上前一步。




因為穿著高跟鞋的緣故,女人的視線能直接對上男人。


在沒什麼人注意的時候,女人在男人的臉上親了一下。


 


「這樣便可以了吧?」偷親完以後的女人像是拾到什麼寶物一樣格格地笑道。


「嗯。」男人呆呆地撫著自己被親的地方回應,「果然是這樣子才能被你注意到?」


「呆子。」女人不知如何回答才對,因為她知道眼前的他其實正是佔有欲很強的人,「就算有其他人在我身邊也不要緊啊。」


「我知道,但是總是有種不是味兒的感覺嘛...」
 
「真是的...又不是不知道...」正當女人想要說下去的時候--






Arica san在嗎?」工作人員在休息間的門口尋找女人的身影,在找到以後有禮地說道,「您要準備換衣服了喔。」
 


「嗯,我馬上來。」女人回應道,然後伸手握了男人的大手一下,「我要出去了。」



「嗯。」男人微笑地回應,「等一會不用太緊張啊。」


「吶,放心吧,只要有你在,我便不要緊的了。」女人離開前拋下了這樣的一句,然後轉身離開休息室,「等會見吧。」






 
「我總是覺得你很詐耶。」在男人的耳邊突然響起另一把女聲。


「剛剛你都見到了?Okui san?」男人挑挑眉,語氣帶有點敵意說道。


「放心吧,我不會說出去的。」女人笑著說,「亦請不要把我當作情敵喔,死心眼的男人。」


 


「哼。」男人略為不滿地別過頭。


「我只是想說Nana那孩子一向都是這樣粗神經的啦。」女人的眼瞳盡是戲謔的笑意,「人家的老公都整個站在這裡還是這樣玩。」


「哼。」原本想要看著女人的男人,一看到女人臉上的笑意時又別過頭不看著她。


「不過你不是賺到了嗎?」女人指指她自己的臉龐,「這裡,有唇印喔?」 


「!?」男人緊張地將視線投向最近自己的鏡子。


 
 


「是騙你的。」惡作劇成功的女人愉快地笑著,「不拿你來開玩笑了,我差不多要去準備了。」


「那你就快點去啊。」男人賭氣地催促說。
 


「哎呀,真的不知道Arica喜歡你些什麼,既死心眼,又小氣的。」女人離開前還不忘一句,不過下一刻便正色起來。

「不過是因為你,她才會發出那樣耀眼的光芒又卻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你啊,應該就是她與世界聯繫的橋樑吧?」



 


「嗄?」男人略為驚訝地看著前一刻還在損自己的女人。 


「聽不到嗎?」女人重新用戲謔的眼神投向男人,「那就算了。」


「好了,換衣服,換衣服。」女人轉身離開。


 
 


「聯繫世界的橋樑...嗎?」男人喃喃地重覆剛剛女人說過的話,然後苦笑起來,「才不是...是相反才對吧?」


 


 


「只有她在,我的世界才能存在啊。」男人靜靜地離開沒有了「她」存在的休息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