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




沒可能的……


那熟悉的紫色身影,
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生輝的長刀,
為什麼會配上純粹得令人感到可怕的殺氣出現在自己眼前的?

 

 


『夏樹你先回去吧。我調查完便會跟著回去。』

臨別前,那溫柔的笑容和溫軟的腔調明明還在夏樹.庫魯卡的腦海揮之不去。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


以前直到現在,夏樹.庫魯卡都從不想過會有面對那人的殺意和敵意的一天。
就算在她畢業前的舞鬥對敵也只是形式上的敵意。


夏樹.庫魯卡從來也沒有真正成為靜留.維奧娜的敵人。

亦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在自己未明瞭她和自己的感情以前沒想過,在雙雙成為五柱時沒想過,在暫時與她分別的時候沒想過,在挽留她的時候沒想過,之後的她們成為比戀人更親蜜的存在時更加沒想過。


靜留那傻得會令人感到痛心的感情,能讓人感到如沐春風的笑容,還有不經已流露出的脆弱都令夏樹眷戀不已,還有相信她們不會有敵對的一天。

 


因為她是靜留……
就只有靜留.維奧娜才能讓自己沒由來的充滿信心。

但是現在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眼前的身影的確是屬於靜留的……!

 

 


「……」因背光而看不清來人臉上帶著的到底是一個怎樣的表情?夏樹.庫魯卡很想知道。

 




不會是正在嘲笑的表情吧?還是一副極不情願但卻不得不戰的表情?

不過兩種表情也是夏樹.庫魯卡不希望看到和不忍心看到的表情。





是靜留.維奧娜讓夏樹.庫魯卡知道原來這個世上除了她自己的家人以外,還會有人能不惜犧牲一切以守護自己,亦是唯一一個能讓自己不惜與所有人為敵來守護的人。


但是現在眼前的事實卻令她不得不將這如同『人類需要呼吸』般堅實不破的常識認知打破。

 


在不同的念頭在夏樹.庫魯卡腦中快速略過的同時,她眼前的人開始有所行動,提起金色的長刀微微俯身向前。




始終也到了不得不戰的時候了嗎?

靜留……

 


再次注視居高臨下的身影,由於方向改變的緣故,這次站在地上的夏樹終於能微微看到那緋紅色的雙眼,不過不是想像中的嘲諷、悲傷或無神,而是電子瞄準器般的奇怪構造,人類的眼睛絕對不是這樣的,





不是靜留,
「她」不是靜留……


快要開始對戰,但一向以理智見稱的『冰雪之銀水晶』憤怒得很,快要失控。



「你!你這渾蛋將靜留……!」將自己手上的銀槍舉起,手還因憤怒而微微地抖顫著。





不過同時有種安心的感覺湧上心頭,
幸好在自己面前的並不是靜留……

 

 


她們不用在對方面前高舉武器,並用之互相殘殺。

而且,經歷這事的人是自己,並不是那個溫柔且脆弱的人,雖然她看起來就是那樣的強大。

 

 


只要將眼前的敵人消滅,自己便能去找
她了。

想到這裡,剛剛平息的怒氣和戰意再次填滿『冰雪之銀水晶』全部的思考迴路。





但回應夏樹.庫魯卡高漲的戰意是銀藍色的Robo的消失。


Robo被強制解除?!




是學園那邊出了什麼問題嗎?夏樹.庫魯卡不得不焦急地想著,為什麼力量在不需要的時候會被賦予給不適合的人,卻在需要的時候失去!


同時,金色的長刀被眼前的黑影直直地揮出,來勢兇兇地撲向自己!




這是最後嗎?
夏樹.庫魯卡認命似的輕輕閉起自己的雙眼。

 


然後……差點被自己遺忘的記憶突然湧現。

 



『為什麼靜留你在無論任何戰鬥的時候都先攻擊敵人的右方?就算是比攻擊左方更困難都要先攻擊右方。』是暢快的對戰之後唯一想問的問題。


『啊啦,這是我小小的堅持。』用手輕抹額角上的汗水,紅色的眼睛像是在笑一樣的麗人在夕陽餘輝下好像變得閃耀起來。

『堅持?為什麼要有這樣的堅持?』莫名奇妙地看著自己的勤務姊姊。

『因為夏樹是用左手的。』微笑地說道。

『這跟我用左手有什麼關係?』完全不解。

『那便由聰明的夏樹自己猜想了。』這是給人狐狸的感覺的笑容。

 





回憶驀然中斷。
然後在千鈞一發之際,身體自然地向左方閃避長刀的攻擊。


然後乘機在攻擊捲起的沙塵之中逃走。


現在,明白了,


靜留.維奧娜那奇怪的堅持,原來又是為了夏樹.庫魯卡。
是為了不時提出對戰的要求的自己而強行養成的習慣?


「你們找錯了襲擊的對象。」夏樹一邊逃出那黑影的攻擊範圍,一邊自言自語起來。


「『嬌嫣的紫水晶』的力量並不是用來對付『冰雪之銀水晶』的。」


從以前開始……
直到以後也是,

 


她們的力量不是用來互相攻擊的,而是用來互相守護,不會有成為敵人的一天的力量。

 

 


現在的夏樹.庫魯卡能夠再相信這如像信仰一樣的信念。






~完~





後記:最近愛上了這種排版方法XD||||暫時看到的短篇都會是這樣的了(被巴
漫畫好萌耶~~~(灑花)
就是喜歡漫畫的畫風的人+1(說蘿也好怎麼也好= =)而且劇情也比動畫的來得合理~~最重要的是第2話那裡夏樹大聲地吼靜留的複製品那裡啊~~~
所以這篇是怨念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