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と朋友--





  「各位自己坐吧。」看上去很強壯的男人笑著說。


  「是啊,坐吧,坐吧。」看上去還是很有活力的女人附和著。


  這裡正是演唱會完了以後慶功宴的埸地,嗯--也許亦是某些人的戰埸。




  「アリカさん要坐哪裡呢?」少女(?)笑著問身邊的女人,從剛剛步行過來吃飯的餐廳的時候,這兩人已經很愉快地談了很久的話。

  「我沒所謂。」她身邊的女人同樣笑著說。


  「奧井さん你要坐哪裡?」突然間問著自己的好友,總覺得自己好像冷落她很久的樣子。


  「我嘛...坐在影山那傢伙身邊就可以了。」被提到名字的女人看了一看某人的臉色之後以無比燦爛笑容說著。


  「嗯?」好像察覺到什麼的女人順著好友的視線看了自己站在身旁的男人一下,但沒看到什麼特別的地方啊?為什麼自己的好友就像是見鬼一樣的表情的?


  「那奈々ちゃん你想要坐?」決定不去深究的女人問道。


  「我嘛...」少女(?)隨手比了自己身前的椅子一下,「就這裡好了。」



  「那我...」正想坐到少女(?)的身邊的女人突然發現她們兩人之間多了兩個人。


  「嗯?片倉さん?/ゆかりさん?」兩人一同驚訝自己身旁猶像鬼魅一樣出現的兩人。


  「我們坐這裡好了。」那兩人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十分有默契的一同說,神情甚至有種想要握手相視的感覺。



  「喔...?」一時間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兩人。



  在旁看到這幕的女人差點便大聲地笑了出來。



  「哎呀,原來這裡才是戰場啊。」忍笑說著,然後對著有點狀況外的兩個女性朋友說,「你們兩個都是乖乖地坐下好了。」



  「...」開始明白這到底是什麼的一回事的女人略略不滿地看著男人。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男人以人畜無害的表情笑著說。


  「...」



  只不過還是有個人是在狀況外就是了。


  「ゆかりさん原來你跟片倉
さん成為了好朋友嗎?」這就略述不表了。

 

 

 

                      ~完~



free talk:我就知道這很短,我就知道角色都在崩,我就知道我最近潛水潛很大=3=
但是我就是沒空嘛,過了11月14號應該會好一點,期中考很討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