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這個標題只是純粹因為這個人今天剛剛抄好論語的筆記(毆

沒有什麼喜歡孔子,喜歡儒家的理由(喂

 

 

其實我是個很在意別人看法的人沒錯,「到底紫虛=恆」這個人在別人的眼中是個怎樣的人呢?有時候會很想很想去問別人,不過更多時會將疑問都放在肚子裡不去問就是了,反正我一向也是那些極端矛盾的人,想知道跟完全不想知道的心情一向都會互相交戰,

 

 

這一個月以來都是在跟室友生活,離開了家以後才發現其實自己真的是個對於其他人而言很莫名其妙的人(毆

 

對我的室友們來說,我應該是一個孤僻到不行的人吧?(笑

而且是認真到過了頭的存在,什麼都要跟規矩,只是一個書呆子的形象吧?

 

抱歉,我就是那種天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開玩笑的人啦,有時候會開玩笑,不過大家都當我是認真的...(默

 

我也想開玩笑,我也想跟你們說話的啊,但是這個白痴就是你們的一般生活常識(?)很貧乏的人,什麼周董,什麼尊尼事務所,我就是不知道(挺(被拖走

 

SHE我聽過的就只有一首「一眼萬年」(默

 

而且最近還有食物專門化的現象...囧

 

我自從萌上了靜留之後好像便沒有以前那麼容易同一時間喜歡複數以上的東西(囧

 

 

靜留-->小瞳-->ALI PRO(抱歉的我就是宅

 

而且到現在還要是說起靜留還是會有種感情存在的感覺,相比起之前萌的什麼獵人啊,什麼種子啊,靜留及她以後的都是那些我不願放棄的存在?

 

無論哪一個靜留,只要是如風一樣,亦如花一樣,有時會笨得令人覺得心痛,只要是為了夏樹便會不顧一切的那個她,便會令我深深為此而著迷一樣,這一份心情,我相信真的是這個名叫「紫虛=恆」的人19年人生之中最深情的一次。

 

而且,我不算是一個「靜飯」吧?看過一些靜飯會覺得靜留不應該只在夏樹的身邊,如果真的得不到夏樹的話,讓靜留自己自由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我就是覺得,沒有了夏樹,靜留就算是怎樣看起來「幸福」也是假的,可能是我已經將主觀的一些個人設定放進了靜留這個角色的身上了吧?

 

 

有興趣的自己在這BLOG子中找篇叫「藤乃靜留」的同人來自己看就可以了(喂

 

吸引我的不是靜留的外表又或是怎樣,而是她那份心眼,如果不是那份執著、小心翼翼和近乎自虐的抑壓,靜留在我的眼中跟章魚小姐沒什麼分別,

 

因為這樣的她才會使我不顧一切地代入,想要完完整整地寫出一個其他人眼中能看出「她是靜留」的角色,

 

雖然在文中的靜留是我心中的靜留沒錯,但亦是我想盡辦法令她看起來是靜留的靜留,

 

慢著...為什麼又突然變成了表白帖的啊,囧rz

 

我其實想說的就只有「現在的我是個食性像熊貓一樣的宅人」(喂

 

 

要我去跟你們有話題...可能是這輩子的我也無法做到的事吧?

 

 

 

 

說回來,對網絡上的人來說,我應該是個沒什麼良心,以為自己的文很好看的小白作者一枚吧(遠目

文區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地方啊(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