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都陷入了自我討厭的困境...

 

  今年已經是六四第20年了(暗喻中),到底這20年以來自己做過什麼呢...?

 

  好像還是在做米蟲吧?最大的問題是,自己根本就不是生存導向的人,回顧自己一直以來所學的,甚至在未來會學的,都只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根本無法拿來出謀生?

 

 

  根本就不會有公司看自己的員工懂不懂神話故事,

  亦不會有公司看自己的員工會不會西史,

  不會有公司看自己的員工會不會寫同人,

 

 

  公司會看的是你有沒有工商管理的學位,有沒有marketing的學位,可惜的是我對經濟,對商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有時候還覺得沒興趣就做不來的我真是個白痴中的白痴...

  

 

 

 

  ...到底「我」這個存在可以做什麼,

  到底我應該要做什麼,

 

  在坐在書桌前背著一些連自己都覺得智障而且廢的課文的時候,真的有點很無奈的自我討厭感跑出來。

 

 

  到底我還在浪費什麼時間?

 

 

  是很想快點能找到工作,讓老爸他不用那麼辛苦,但是未來最少還有4年要繼續當米蟲...

 

  到了這個大人和小孩的分水嶺的時候,可能就會讓人不自覺地想這些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