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背景那麼久了,但是都沒放歌詞出來(毆

下次應該會放沒歌詞的DX

 

 

亡骸之女

無限延伸的花園
繚亂窒息花之蜜
我誕生為蝴蝶
毫無殘留的
品嘗幸福的
一瞬間就是永恆

忽然發現我倒在地面
注視著白色的天花板
宛若溺水的人般
伸出手臂張開嘴

我將會失去這聲音吧
再也不能呼喚你的名字
幻象如此鮮明
仿佛可以用手指觸摸

聳立在此的樓閣
醉鄉巡迴的長廊
我誕生為巫女
與數億的幻夢共舞
歡悅的戲欲
就是給我的償還

無形的沙粒零落墜下
全部的時間都將崩毀
宛若掩埋的人般
放棄一切閉上眼

啊啊言語亦被埋葬
再也記不得你的名字
幻象毫無形跡
眼瞳之中只留下虛無

忽然發現我倒在地面
注視著白色的天花板
宛若溺水的人般
伸出手臂張開嘴

我將會失去這聲音吧
再也不能呼喚你的名字
依戀著幻象
以亡骸的身姿活下去如何?

不會腐朽也不會焚燃
醜陋亦美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