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被點的和傳閱人要注意的東東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給另外十位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著名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噢!!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 !



』幸福套餐NO.1

綽號:紫虛,虛
年齡:2000019(
生日:63
星座:超無良又容易變心的雙子一枚
興趣:看書、聽音樂、設定和逛街(真的是走走看看那種逛)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二次元和三次元都有,就像會長和アリカ様(羞)(喂
是否在交往:不能將其與他人配成一對的通常都不喜歡(意思請自行解釋(喂
現在幸福嗎:如果某兩位能每季新番都有份的話我會更幸福的(喂
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那是沒可能的,一來她們各有所屬(毆)二來真的發生我也不會接受,只會叫她們回去找自己家那隻(喂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faa
()是你的誰:妹妹的朋友
()的個性:...不太了解
認識她多久:拍謝,我忘了。
你覺得她()怎樣:開朗吧...我想。
想對她()說什麼:今年的ce請努力。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有日本原聲的動畫,還有有アリプロ的訪談節目(喂
最愛的季節:秋天,不冷不熱的秋天最棒></

最愛的卡通:我只看動畫喔=.,=
最愛的人:家人(永遠第一),接下來是靜留跟アリプロ的兩位不分先後XD
最愛的顏色:黑、紅、紫
最愛的國家:英、奧地利
最愛的天氣:冬日太陽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1.
能克服一切恐懼的勇氣
2.
用紙和筆便成鍊成文章的鍊金術(喂
3.
過目不忘的記憶力

最深刻的回憶:不知要寫什麼好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看是什麼方面的信心。
你很愛微笑嗎:不愛,平時最常的表情是沒表情。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不願意,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能將自己喜歡做的事當成工作。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不明白問題本義,pass

點妳(你)的人是:詳情請參閱樓上的答案
妳(你)們的關係是:同上。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高,瘦,沒時間觀念,晚睡,田徑隊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下午四時才剛剛起床。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會因睡眠時間而分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