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翻文檔...發現在A/P/H以前,我們已經有玩這樣的東西了...(不過出自芬芬筆下

 

 

 

安全留白--因為某人是變態。

 

 

 

 

P.1O <結盟制度>
德國憂慮法國會迫別國上床,以報復其在普法戰床(?)上的挫敗。正是這個原因,德國開始與其他歐洲國家上床,旨在孤棄法國,使她永遠處於"下"方。與此同時,法國尋求床友,以便不被孤立。
1882年,德國與奧匈和意大利成立「三國床盟」(Triple Bed Alliance)(??)。起初,英國沒有採取行動,因為她與法國和俄國有床上的爭拗。但德國的追求攻勢威脅到英國,於是英國擺平了與法國在攻受之爭,以及與俄國重修舊好。
1907年,這三個國家組成了「三國床約」(Triple Bed Entente)。

 

 

抱歉,在大家玩國家擬人化學歷史以前,我們已經在做這樣的東西啦XDDDDD

還記得中三時用的世史書是把英國畫成紳士,法國為女人,還有德國是穿軍服的中年發腹男人XDDDDD

 

說回來...A/P/H中法國被擬成男人(還要是很糟糕那種)真的令人不太爽....

 

明明應該是像維納斯的誕生之類的畫作中的女人才對啊(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