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420/4/brsm.html

 

 

再次為起草08憲章和簽署的人獻上最高的敬意。

 

 

令人除了看到黑心食品之外,亦看到中國人祟高的一面。

 

 

可能對某些中國人來說,中國人是要管的,不然只會很亂,

但「亂」又何嘗不是一種秩序的表現?

 

最少,中國還是有些「亂黨」,是為了理想,為了人基本的尊嚴而戰鬥,也許不算是戰鬥,因為面對那麼強大的政府勢力,他們不是戰鬥而是犧牲...

 

雖然是很悲哀的說法...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想見到的中國是會出現的。

 

 

畢竟,想要自由,想要尊嚴是每一個人都想追求的,而不是只有歐美人士想要追求的,

 

這是普世價值,而不是「美帝」的帝國主義,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中國那班「尊貴」的領導人才會明白這一點呢?

 

 

 

以上。

 

 

以下附文字:

 

《零八憲章》簽署人數破8500
 (明報)4月21日 星期二 05:05
【明報專訊】由數百名內地各界人士聯署發起的《零八憲章》,其海內外簽名活動展開4個月以來,雖然零八憲章網站受當局干擾未如期開通,但簽署者截至昨日已有13批,總數逾8500人。《零八憲章》首批簽署者、「天安門母親」運動發起者丁子霖昨日向本報記者指出,人數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愈來愈多人開始關注此事。

根據《零八憲章》簡易資訊網站(http://www.2008xianzhang.info)昨日發布的信息顯示,零八憲章的海內外簽名活動已有超過8500人簽署。在昨日發布的第13批77名簽署者中,除內地外,還有來自本港、台灣及瑞士、美國、法國、澳洲和丹麥等地的華人參與。簽署的民衆中,有維權人士、學生、教授和工程師等,其中來自台灣的董立文為前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現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

丁子霖﹕希望更多人參與

《零八憲章》的首批簽署者、在「六四事件」中失去兒子的「天安門母親」丁子霖,昨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話採訪時指出,很高興看到愈來愈多民衆參與簽署,希望有更多人廣泛參與、關注此事。

《零八憲章》是為紀念2008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宣言》發表60周年,由內地不同政見人士劉曉波等人起草並由303名各界人士首批簽署的一份宣言,該宣言旨在促進中國民主化進程,改善人權狀况。但劉曉波於去年12月8日被拘捕,其妻劉霞上周四(16日)發表公開信,指丈夫沒有做錯事,並懇求美國總統奧巴馬能與劉曉波站在同一陣線,要求中國政府釋放其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