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以以下為點列式...如有中文老師(才沒有)的話,不要鄙視沒頭沒尾的日記(爆

 

 

 

.地獄の門發售日到了,但要星期日才能去拿(血淚

.西太后様的嘟嘴超萌~☆(被殿拖去埋

.這次單曲初回BK的圖比08年大碟的圖更多wwwww

.地獄の門是無論聽多少次都唱不出來的神曲━━(゚∀゚)━━!!

.吾君想う故に吾在り生き霊となりて好萌(*´д`)アハァ

.應該6月5號便衝到地獄の門單曲聽後感+pv觀後感(爆

.新大碟8月26發售...那我應該在哪裡訂。・゚・(ノ∀`)・゚・。

.咦?都是ALI PRO相關(被拖走

 

以下是日劇相關好了=3=

.BOSS(日劇)好萌好歡樂wwwww

.撞牆的木元萌(被拖走

.其實33分鐘偵探更歡樂wwwwwwwwwww(爆

.但最想看的是木村那套新劇。・゚・(ノ∀`)・゚・。

 

還有動漫相關=3=

.不知為何很想出死後文...但我很大隻又不萌...人生\(^o^)/オワタ

.想到「飯桶」(錯)有26集,但戰b只有12集便很ヽ(`Д´)ノ,這兩套話數倒轉可能我會開心一點。・゚・(ノ∀`)・゚・。

.戰B動畫...(遠目),我還是回去玩PS 2和WII會開心點(繼續遠目)

.圖書館戰爭又有一本漫畫...角川你是一分錢都要賺到盡嗎=口=?

 

書籍相關=3=

.聖魔之血的RAMRAMRAMRAMRAMRAM(鬼火)

.圖書館戰爭最新一集小說(繼續鬼火)

.聖女的救濟(繼續鬼火ing)

 

blog相關=3=

.hit數快3萬了((((;゚Д゚)))

.不過沒賀文,我連芬芬的都想不到怎打下去(爆)

 

其他=3=

.面書好煩...email一次被30封通知轟炸=   =

.我知道我應該溫書,但仍然hea了整整兩個星期(星)

.「無啦啦」有1500nt作獎學金的感覺頗爽ヾ(*≧∇≦)〃

.目標是全年全班第二那3000nt(´_ゝ`)

 

 

好像沒有了(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