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想不到這個破BLOG也能有快邁向30000 HIT的時刻/口\"""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_."""

 

我知道這裡很多的吐糟,很多的埋怨,很多傷眼的文章...|||

 

回想由05年到現在經歷過一次搬家,由無名搬來這邊,

當中有多次的重點轉變(喂

 

文章最多的還是破爛的同人XD

 

有HIME,有聖魔之血,有種子,有DIGIMON,還有ALI PRO夫婦(笑

 

我知道我個人會有些莫名其妙的堅持,如果令看倌感到不便的話...我也不會改的喔(喂

 

還有是這次30000HIT...沒HIT文(喂

 

芬芬那篇我已經卡很大了ORZ

 

 

歡迎潛水艇藉這次機會上浮/

 

其實我很歡迎大家在BLOG版聊啦._."

(不要在論壇做這事就好了.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