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器--

 

 

 

  「對了。」經過「工作室」看到男人在整理剛剛完成的樂譜的女人像是突然想到些什麼一樣。

  「嗯?」奇怪地看著站在門口外的女人。

  「你不是很喜歡小提琴的聲音嗎?」

  「對啊,為什麼這樣問?」男人眼中盡是溫柔的笑意。

  「沒...只是在想你會不會因為會的樂器是鍵盤而不是小提琴而感到遺憾罷了。」一臉好奇地看著男人。


  「不會啊。」把樂譜都放進文件夾然後放到抽屜裡的男人隨意地說。


  「真的不會嗎?」女人顯然對這隨意的回答感到不滿。

  「真的不會啊。」男人好笑地回答同樣的答案一次,然後離開書桌,走到女人的前面,一臉溫柔地說,「我已經有最好的小提琴了。」


  「最好的小提琴?」


  「嗯。」男人滿足地看著女人,「有你來『演奏』我的的音樂,我便覺得很足夠了。」


  「比任何小提琴都要來得好聽的聲音我已經得到了,你認為我還需要遺憾嗎?」


  啐了男人一下,然後呶呶嘴,「我只是跟小提琴一樣嗎?」


  看著一臉不滿的女人,男人笑得更高興,「小提琴是最美麗的女神,是西洋音樂之后--」


  「這樣子也不滿足的話便太貪心了喔。」



  「哼。」女人別過頭不看笑得高興的男人。


  「哎啊?又吃醋了嗎?」男人笑著伸手把女人擁入懷,「你啊--」


  「我怎樣了?」即使被男人擁入懷,女人還是繼續別過頭不看他。


  「真可愛。」男人笑著說。


  女人作勢要咬男人的肩膀。


  不理會女人的作勢,男人把她抱得更緊。


  「你是我最重要的『樂器』,」男人在女人的耳邊輕說,「如果沒有你,我的音樂便會不完全。」


  「所以不要離開我呢。」


  「這句話應該由我來說吧?」女人一反剛才的稚氣的表現,正色地說道,「你不要想從我身邊逃走呢。」


  「我可是會被毒蔓藤一樣一直纏著你呢...我的殿下。」


  「嗯。」男人笑著,「那便一言為定了喔。」


  「嗯。」回應男人的是美得比什麼也來得令人不能自拔的笑容。




                    ~完~


アリカ様是傲嬌X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