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還是把小瞳娶回來了(誤

 

這是普通版的封面=w=

這造型才是我家的小瞳啊T▽T村姑look留給石川さん便好了啊(爆)青春少艾就是要有青春少艾的樣子啊,小瞳!

 

 

不過由於是jpop...不會期望這種精選有什麼誠意的了._.

是歷年3x首歌+1首新翻唱曲,連重新編曲也沒有...(突然覺得アリプロ的兩位真的是很敬業的音樂人(遠

 

 

小瞳的歌聲我一直都很喜歡;口;

歌聲很厚而且很好聽,又有唱功(開始走crossovre路線之後,之前那些有的會令人很「...」),

但不知為何她就是紅不起來;口;

 

明明是很萌的一隻啊;口;

還會對鏡子說「很好,我很可愛」的話(爆),又跟仲間由紀惠是很萌的一對(喂)

 

這些都不是重點(喂

 

重點是這次新翻唱曲:「長い間」

 

長い間 待たせてごめん また急に仕事が入った
いつも一緒にいられなくて 淋しい思いをさせたね

逢えないとき 受話器からきこえる
君の声がかすれてる 久しぶりに逢った時の
君の笑顔が胸をさらっていく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愛してる 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あなたのその言葉だけを信じて 今日まで待っていた私
笑顔だけは 忘れないように あなたの側にいたいから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側では 素直になれるの
愛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愛してる 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側では 素直になれるの
愛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気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愛してる 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側では 素直になれるの
愛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從歌詞直接想到很美好的怕羞小瞳了(炸

果然千秋王子只是煙霧彈,小瞳你一直都是仲間夫人吧(喂喂喂

這是表白,是表白!

請你們兩個一直百合到生命的盡頭吧!(喂

 

 

 

之後便是ALI PRO的單曲+大碟,還有志方小姐的新單曲和石川san的大碟...(遠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