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st(焦慮)

一臉緊張的樣子。

「放心吧,舞台上我與妳同在。」

 

Crime(背德)

「與你同墜地獄亦不後悔。」

「當然,我的女王。」

 

Crossover(混合同人)

「跟別人合作很有趣呢。」

「但最可愛的你只有妳能看見。」

 

Death(死亡)

「直到死亡。」

「只有死亡,能使我們分離。」

 

Poetry(詩歌/韻文)

「詩歌並不是一人的作品。」

「而是我們的作品。」

 

 

Smut(情色)

「我這絲襪可是很貴喔?」

「我之後買對chanel的給妳吧☆」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給我。」

「嗯,只會給妳呢。」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嗄,我只有你呢。」

「我也是啊。」

 

Tragedy(悲劇)

「我會盡可能不先離開的。」

「請一定不要先離開。」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因妳不在,我會覺得這世界也不需要存在。」

「殿…?」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這裡有人在寫我們?」

「她筆下的妳很萌呢。」

 

 

 

微小說其實很好玩www特別是對我這些懶只想寫萌點不想寫故事的人來說wwww

ALI PRO的兩位真的好萌(*´д`)ア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