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便1219了呢(笑
不過我真的寫不出賀文了。

 

 

 

認識你之後,我才去真正認真地想,到底愛是什麼。
認識你之後,我更認真地對待自己寫出來的文字。
認識你之後,我也認識了很多喜歡你的朋友,甚至在現實中受到她們的照顧。
認識你之後,渡過了兩年很瘋狂的日子。
認識你之後,心中奇怪的開關被開啟了。

 

 

 

真的很感謝你,雖然你是個爹不親,娘不愛的孩子,但是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有看在眼裡,你的愛,你的瘋狂,你的悲傷,我全都有好好地看著,心疼著。

 

 

與你相遇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次奇蹟(笑)。

希望你有一天真的能得到自己的幸福……不,在我的世界裡,你已經得到幸福了,請與夏樹好好的一起幸福快速地生活下去,今年的生日也是跟夏樹一起過吧?(笑




最後好像變了表白文了(?)好像每次認真寫跟現實有關(非同人文)的時候,有關靜留的最後都會變成表白文(喂

 

 

 

 

最後再說一聲:

靜留生日快樂!!!!

 

 

慶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