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tf.hiigara.net/namefight/

 

先攻的是貝阿朵,後攻的是戰人……

 

 

ベアトリーチェ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右代宮戦人的天際。

右代宮戦人施展超能力,讓ベアトリーチェ的屁股裂成四片。

ベアトリーチェ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開山刀,把右代宮戦人砍了個亂七八糟。

右代宮戦人開著砂石車往ベアトリーチェ輾過去,ベアトリーチェ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ベアトリーチェ撲到右代宮戦人身上東摸摸西摸摸,右代宮戦人這才發現ベアトリーチェ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ベアトリーチェ對自己上下其手。

右代宮戦人對ベアトリーチェ說「來追我啊~小笨蛋~」,ベアトリーチェ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ベアトリーチェ對右代宮戦人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右代宮戦人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右代宮戦人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ベアトリーチェ回答:「我想去死」。

ベアトリーチェ伸出左手的食指,指著右代宮戦人沒拉的拉鍊狂笑。

右代宮戦人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開山刀,把ベアトリーチェ砍了個亂七八糟。

ベアトリーチェ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右代宮戦人丟過去,把右代宮戦人電的吱吱叫。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ベアトリーチェ跟右代宮戦人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教堂結婚。

 

 

 

都這樣了,我還能說些什麼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