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更新過了耶……|||

 

這陣子不是在瑪奇,便是在噗浪,不然便是要外出(回到香港的時候)……到現在回到宿舍之後才好像是比較有空來更新的樣子(????

 

瑪奇現在是前所未有的升得快orz為什麼我之前好像沒升得這麼快的/口\?

只重生了一次,但現在累等已經77了(炸),風車也練得比之前那隻人順0w0/(現在有8了)

 

萊比以前對我來說是超難的地城……但現在solo的話會覺得很想睡/口\(今天下午的時候真的差點睡了/口\

 

無斬和g1都在朋友的幫忙下學到和快解完了-w-/

下次會努力解g2吧……但那個什麼理想對像真的好難搞orz

 

說真的,我很想解g8,看小魯現在過得怎樣啊;口;(消失的三戰士其實我三個都很喜歡w

 

木頭大哥是因為有魅魔老婆(?????)所以好感度很高w

小魯是因為他很可愛w

瑪麗是因為她跟娜歐有點關係(?????

 

 

啊啊,現在在看saki,對我來說少女們胡牌的方式有多奇怪,有多不合理都不關我事因為我不懂打牌最重要的是加治木和東橫這對真的好萌wwww(自重

 

雙部長的話……我可以是因為動畫未看完,所以對不上頻道?

 

現在看到動畫第19,快看完了w

 

(看完應該要努力把想打的海貓百合向文寫好wwwww

 

當然戰貝也是萌到不行的配對喔o_<

 

 

 

 

這次更新都是沒營養的東西呢(遠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