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過,還是找點東西發上來好了030/




《最後》





  最後是兩位魔女的敗北和右代宮戰人的勝利。


  因為他不單只把屬於「ベアトリーチェ」的謎,還有把「魔女們」的謎都解開了。

  用耀眼的黃金色太刀把一切魔女的幻想都斬開,將人類的真實帶回來,並成為遊戲最後的勝利者。



  親眼見證人類方取得最後勝利的ベアトリーチェ有點疲倦地閉上雙眼。



  終於都能真正的消失了嗎?永遠的安眠,永遠的消失……

  明明是自己渴望已久的事,但真正來到的時候,卻有種不捨的感覺。


  是知道的,那是一份怎樣的心情,是知道的,那是為了誰而擁有的不捨……

  只不過,卻是無可奈何的事。



  只因他是屬於現實的,而自己卻只是屬於可笑的魔女幻想。




  「嗯?ベアト你在發什麼呆?」與ベアトリーチェ牽著手在碎片之海中前行的戰人奇怪地問,因為從他們踏入碎片之海開始,她便完全沒有回話,只有自己在自說自話。

  「妾身才沒有發呆。」從自己的想法中回神的ベアトリーチェ張開眼,像是要把戰人的身影深深刻印在自己的腦海之中一樣,「只是……」

  「你在擔心右代宮家族的人會怎樣看你?」戰人提出了自己對ベアトリーチェ現在的情況的猜測。

  「不……」欲言又止的ベアトリーチェ最後還是把自己的悲傷都壓下,「走到盡頭之時,汝便會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



  作為魔女幻想其中一部分的自己,是怎樣也無法離開碎片之海吧?雖然現在還能與戰人在碎片之海中牽手前行,但是達到真實,是怎樣也不會發生的事。

  在到達盡頭之時,踏入真實的那一刻,自己便會不留任何痕跡地消失。



  「吶……戰人,妾身真的要好好的感謝汝。」想到這裡的ベアトリーチェ卻輕笑起來,「汝終於把妾身解放了。」

  「是我要說多謝才對吧?如果你沒有放水,我才不會有足夠的時間和證據解題呢。」

  「哈哈哈,也是,對無能的汝來說,如果沒有妾身的提示又真的什麼都做不來。」ベアトリーチェ再次用以前嘲笑戰人的口氣說道。

  「喂。」被ベアトリーチェ的那無形象的奸笑聲弄得沒輒的戰人,只好苦笑回應。


  之後他們還是繼續牽手在碎片之海中前行,為的是到達那個真正的「真實」,還是透過有的沒的的對話,去回憶之前驚心動魄的夜。


  不論是不甘、殘酷、善良、後悔、覺悟、重逢,總之就是兩人所經歷過的所有。

  而他們亦離「真實」愈來愈近。

  亦代表分別的時間愈來愈近。





  最後見到碎片之海中的光芒,亦是他們這行的終點,對ベアトリーチェ來說沒可能跨過的界線。



  戰人先行踏入真實世界之中,本來還在前進的ベアトリーチェ卻停步下來。

  現在身於不同世界的他們只有緊緊牽著的手作為唯一連繫。



  「你不用擔心啊,ベアト。」像是要宣告什麼一樣,已經身在現實之中的戰人回頭直直地看著ベアトリーチェ,「你還記得吧,我之前說過『在遊戲盤外,也就是1986年10月4日以前的人數並沒有用紅字宣言,所以,就算ベアトリーチェ在這裡也沒什麼奇怪的。』。」

  「現在的我也會同樣這樣說『在遊戲盤外,也就是1986年10月6日以後的人數並沒有被宣言確定,所以,就算ベアトリーチェ在這裡也沒什麼奇怪的。』。」



  「?!」ベアトリーチェ驚訝地看著由身處現實的戰人口中說出,並在碎片之海出現的金色真實。



  「所以說『請跟我一同踏入真實之中吧,ベアトリーチェ』。」見過那麼多,亦經歷過不同的悲傷,現在戰人臉上盡是磨練出來的堅定。



  既不信,但又卻想相信那金色的真實,ベアトリーチェ還是踏不出那一步。


  但是戰人卻自信地用力一拉,把魔女ベアトリーチェ從碎片之海拉出來。


  迎接ベアトリーチェ不是在碎片之海步行的不安定感,也不是永遠的消失,意識的結束,而是腳踏實地的感覺。



  「?!」


  像是要給予魔女更真實的感覺一樣,戰人用力地擁抱了ベアトリーチェ一下,然後好笑地看著少見地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的她。




  「ベアトリーチェ,歡迎來到真實的世界。」





                        ~完~


我……我就知道結局不會是這樣的了Q口Q

貝阿朵啊Q口Q(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