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海貓鳴泣之時EP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捏他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ネタバレ!!!

  作者超個人私心+戰貝閃有……(縮

 

 

 

《結束》

 

 

 

 

  「貝阿朵,我們竟然能回到這世界-碎片-……」男人有點驚訝地說道。

 

  「果然是戰人的妹妹,果然是相信魔法的人呢。」接話的貝阿朵笑著說,她的手上是一塊淺藍色的菱形碎片。

 

  「緣壽很溫柔呢。」戰人自然地把手覆在貝阿朵的手上,閉上眼感受從她手中碎片傳遞來的概念。

 


  「能了解我的棋盤,還有可以理解你的妹妹,你們果然有很好的家族呢。」

   「抱歉……但其實他們都是很好的人。」戰人略帶歉意地說。

 


  「我知道……」貝阿朵有點落寞的樣子,不過她很快便提起精神,還對戰人笑著說,「不過,這裡還有人放不下喔。」

 

  戰人有點頭痛地看著眼前在床上好像正在作惡夢的人,「啊呀,為什麼連緣壽都能好好活過來,倒是你不行?」

 

  「因為你的不辭而別啊。我明明已經悄悄地離開的了,你為什麼還是要跟來?明明就沒這樣的必要!」

  「能跟你永遠在一起,這理由還不夠嗎?」戰人拉起貝阿朵的手,輕輕地吻了一下。

 

  「笨……笨蛋戰人!」貝阿朵有點慌張地把手抽回去。

  「嘻嘻。」戰人擺出一副流氓的表情。

  「不……不要說那麼多啦!先跟他說一下吧,畢竟我們不知道這世界-碎片-什麼時候會排斥我們。」

  「嗯嗯。」戰人正色起來。

 

 

 

  「你好。」戰人有禮地自我介紹,「我是戰人,她是貝阿朵莉切。」

 

 

  「六軒島的故事已經結束了。大家都已經到達了黃金鄉,已經無人再在島上了……所以,你也可以從六軒島離開了。」

  「城十八さん。」

 

  本來在作惡夢的人,像聽到戰人的話一樣,不可思議地平靜下來。   

 


  「抱歉,我們遲了來跟你道別……現在,這身體是屬於你的,右代宮戰人在這世界-碎片-的故事已經結束,已經離開這世界-碎片-了。請你好好過你的人生吧。」

  「我們會一直在其他世界-碎片-祝福你的……所以,再見-永別-了。」貝阿朵自然地接話,輕輕地說,「我們大概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了,畢竟碎片之海非常廣大,能踏上同一個碎片的機率就像奇跡發生的機率一樣。」

 

  說到這裡,兩人相視一笑。

   自然地手牽著手,貝阿朵突然伸出沒被牽著的右手,然後食指的指尖上出現一隻黃金色的蝴蝶。

 

    戰人看到貝阿朵的舉動後,微微一笑,然後說:「我們踏上了我們的旅程,見證了很多故事。這些故事雖然有悲傷的,但也有幸福的,就像我們的故事一樣……請你也要這樣幸福的享受,過著不輸給我們的人生吧。」

 

    說完,兩人的身影便化作黃金色的蝴蝶消失。

 

 

  「十八くん……」開門的聲音傳來,同時女人關切的聲音亦從房門外傳來。

   這些聲音把正在睡覺的男人驚醒。

 

  「……十八くん剛剛有什麼說話嗎?」女人的眼神略為複雜。

  十八搖搖頭,然後靜靜地開口回答說,「沒有,我剛剛在睡覺。」 

  「那……那就好了。」女人走到床邊,然後協助十八從躺在床上改為坐在床上。


  腳像是不小心踢到什麼一樣,女人好奇地低頭查看,然後發現一個黃金色的蝴蝶飾品。

 

  「!」女人驚訝地拾起那飾品,「這……?」

  再次搖搖頭,但出乎意料之外,十八接著開口說,「可能是來自魔女和魔法師的禮物吧。」

 


  明明沒法解釋飾品的由來,但自己卻沒有害怕的感覺……真奇妙。

  因此,輕笑起來……


  「多謝你,幾子さん。」

  為了十八的笑容而驚訝,也為他的話感到驚訝,幾子突然不知道要怎樣回應。

 

  「若沒有你,大概我也不會有勇氣與壽さん見面。」

   「……」幾子還是不知道要怎樣回話。

  「所以壽さん的再邀約,我們還是去吧。」

   「真的……不要緊嗎?」幾子小心翼翼地問道。

  「不知道,但也去看看吧……」十八堅定地說道,「就相信魔法是存在的吧。」

 

 

 

----------------

 

 

 

  終於來到約定的日子,到了約定的地點。

  然後發現眼前的大廳,就跟在夢中和彷彿要吞沒自己的記憶中的大廳一模一樣。

  不過就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而現在正靜靜地躺在自己口袋裡的蝴蝶飾品一樣,出乎意料之外地沒讓自己感到不安和恐懼。

  在仔細打量眼前大廳的時候,十八並沒有發現,口袋中的飾品發出柔和的光芒。    

 

 

 

 

  『啊呀,我不會再離開了。』

   不可思議的,眼前出現一個外表跟自己一樣的人,跟外表牆上肖像畫一樣的女人相擁,然後站在他們身邊的人們臉上浮現祝福的笑容。

 

 

 

  這不是眼前真的在發生的事,但應該也不是自己的記憶──

  但是為什麼呢……


   若是以前看到這樣的畫面,大概就已經會頭痛欲裂,也會受不住而想要逃離吧?現在的自己卻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平靜,還有一種終於解脫了的感覺。

 

 

 

  「你們想跟我說,一切都結束了嗎?」看到大家都對著自己微笑,八城十八輕輕歎道,「是這樣嗎?右代宮家族的各位……」

  聽到十八在喃喃自語,但又聽不清楚到底他在說什麼,使幾子又擔心起來。

 


  那種以為要失去的感覺……不想再承受一次了。

 

 

  本來在推輪椅的手不禁放到十八的肩膀上,略為用力的手代表了幾子心中的不安。

  「不用再擔心我呢……」把右手放到左肩上,十八覆蓋著幾子左手的手非常溫柔,「一切,已經都結束了。」

 


  「我是八城十八沒錯。」

  「還有,多謝你一直以來都陪著我。」

 

 

  「不用道謝啊……」雖然沒看到幾子的表情,但光聽到她有點嗚咽的回應,十八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欠她很多。

  「故事終於都落幕了。」十八輕輕閉上眼,再張開眼的時候,剛剛在對著自己微笑的人們都消失不見。

 


  「幾子,我們找天再來寫故事吧?寫出不輸給右代宮家族的故事。」十八輕笑地說。

  「嗯。」幾子溫柔地點點頭。


 

    眼前是跟自己有著微妙關係的女性和她資助的孤兒院所收養的孩子們有說有笑的畫面。

  八城十八和八城幾子不約而同地看著眼前溫馨的一幕微笑。

 

 

  在場的大家都沒發現,剛剛還在的蝴蝶飾品悄然消失不見。

 


                     ~完~

 

 

後記:

 

  終於……終於都結束了……魔女的棋盤。・゚・(ノ∀`)・゚・。……這一個故事真的是最高的棋盤  (對魔女方溺愛組來說)

   可惡啊!!!一邊跑一邊都眼睛流汗。・゚・(ノ∀`)・゚・。

   不論是戰貝閃,右代宮家族,繪羽緣壽,還是拉姆達都令人覺得能看到這個EP實在太好了。・゚・(ノ∀`)・゚・。


  心得可能會後補……但我現在就算寫完這篇同人還是覺得心情像日本海一樣啊呀呀呀呀呀呀呀。・゚・(ノ∀`)・゚・。

  至於文部份……由於我真的不太懂怎樣才能表達到唸法跟字面不一樣……若有同學看完覺得傷眼真的不好意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虛=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